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扬州少儿音乐天才 齐聚环球金融城

房天下 视频栏目  2014-08-04 17:30

[摘要] 8月2日上午,扬州市中国梦. 运河情“金融城杯”少儿音乐艺术大赛,在扬州唯一商务综合体——环球金融城的非毛坯大厅隆重的拉开帷幕。

;

8月2日上午,扬州市中国梦. 运河情“金融城杯”少儿音乐艺术大赛,在扬州商务综合体——环球金融城的非毛坯大厅隆重的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扬州环球金融城总冠名,扬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多位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的新闻发布会。首先环球金融城的代表及市文联主席上台发表致辞。本次大赛,旨在弘扬高雅艺术,给热爱音乐的孩子一个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这是一个公平、公正、公益的比赛,所有选手都可免费报名参加,搭建的是一个可供选手们交流展示的舞台,促进选手之间的交流,使参赛选手的音乐水平得到提高,从而实现孩子们的音乐梦。组委会由比赛主办方领导及相关人员组成,聘请市内外音乐家担任评委,按照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