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失信企业中标育才西区校工程改造 邗江教育局调查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08-06 08:42

[摘要] 5日,有热心网友向本报反映,育才小学西区校一工程疑似失信企业中标。

5日,有热心网友向本报反映,育才小学西区校一工程疑似失信企业中标。

事情真相到底如何?本报记者进行了深入采访。

网友“菲菲猫”反映,扬州市育才小学西区校7月30日在邗江教育网上发布了一个公示,名为《扬州市育才小学西区校食堂电缆改造工程中标公示》,内容为该招标工程经学校暑期维修招标领导小组共同评议,确定中标单位为江苏兴厦建筑安装公司扬州分公司。

网友“菲菲猫”上传的截图显示:在百度搜索“江苏兴厦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出现这样一个对话框——“百度提醒您:江苏兴厦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由于失信已被列入国家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为核实情况,记者首先登录了邗江教育网,在网上查到了育才小学西区校食堂电缆改造工程招标公告。根据公告,工程建设的主要内容是食堂电缆铺设与电器接入,工程预算价为3万元,工期为10天。随后,记者在百度输入“江苏兴厦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进行检索,的确出现江苏兴厦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已被列入国家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内容。记者又登录了人民法院官网,在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系统输入“江苏兴厦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显示有四个查询结果,其中有三个案件涉及江苏兴厦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还有一个案件涉及江苏兴厦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5日下午5时许,记者电话联系了邗江区教育局发展规划科科长曾天青,他表示,正在开会,稍后联系。

晚上8时许,记者再次联系了曾天青科长。他表示,对于网友反映的情况,邗江区教育部门十分重视,在下午开会期间,他就通知科室相关人员与育才小学西区校进行联系。原本招标公告的公示期已结束,下一步就进入签订合同阶段。为了慎重起见,区教育部门已要求学校暂不要与该公司签订合同,待进一步核实情况后再定。

 延伸阅读>>>

楼市投资增速下滑 投资质量成考验房企业绩关键

评论:解除限购难成楼市“救命稻草”

近30个城市松绑限购政策 成果目前还不明显

7月部分城市楼市成交回暖 “救市”效果初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