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农行回应称将加大房地产信贷投放力度

地产中国网   2014-09-25 09:09

[摘要] 银行放松信贷一事继续发酵。24日,农业银行回应称,将进一步加大房地产信贷投放力度,优先满足居民家庭首套和改善型住房消费领域的合理信贷需求。

银行放松信贷一事继续发酵。24日,农业银行回应称,将进一步加大房地产信贷投放力度,优先满足居民家庭首套和改善型住房消费领域的合理信贷需求。

农行表示,将加快贷款审批和发放速度,提高服务效率,同时持续优化房地产开发贷款信贷结构,积极支持安居工程建设,做好相关领域金融服务工作。此外,针对银行放松房贷政策传闻,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回应称,该行未收到任何相关政策指示,对首套房认定仍然执行既有政策。

9月15日,湖北省城乡建设厅发布重要通知,要求“高端放开、中端支持、低端保障”,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9月22日,福州市政府发布文件:购房人偿清购房贷款后,再次申请贷款购房的,按首贷认定。

专家认为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个地方政府发布了有关信贷方面的松绑文件,从文件内容看,地方政府并无银行的管理权限,但依然发布要求银行降低贷款利率的文件,作用有两点,首先是给市场信心,增加救市预期;其次,将稳增长的压力转移到银行,给银行施加压力。

 延伸阅读>>>

"限贷"松绑虚实难辨:或成救市最后砝码

评论:松绑房贷未必是楼市良机

营销日趋同质化 房企出奇招博眼球

"农行取消限贷"被称属谣传 北京房贷政策未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