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精装房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法律快车  2014-09-26 14:59

[摘要] 购房者在买精装房的时候需要注意留存好开发商宣传资料,购房者可以通过保存开发商的彩页、广告,宣传给予证明,以发现不符时举报其“虚假宣传”。

购房者在买精装房的时候需要注意留存好开发商宣传资料,购房者可以通过保存开发商的彩页、广告,宣传给予证明,以发现不符时举报其“虚假宣传”。

买精装房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购买“精装房”需注意

,寻找资质条件和口碑良好的开发商。仔细查欲购房屋信息,如遇房产商在合同中强行规定不合理条款,购房者要及时提出异议,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第二,别轻信宣传语,要签正规细致的合同,在合同中约定使用的板材品牌,在合同中约定使用的板材品牌等等。若以宣传中的某条利好为关键性选择依据,需务必与开发商沟通,写进合同里,白纸黑字才具有法律效力。

第三,留存好开发商宣传资料,消费者可以通过保存开发商的彩页、广告,宣传给予证明,以发现不符时举报其“虚假宣传”。因为精装修合同虽然签了,但有的合同上只会写出“使用某某品牌(或同等品牌)产品,一切以交付为准”,并不会详细到某个产品的某个型号。所以交付时与消费者想的不一样,很难怪到开发商头上。

第四,购房者在签订合同时,对装修部分约定要仔细,从装修设计、布局到建材品牌的选用以及施工工艺等都要进行明确,包括所有装修项目名称、涂料、板材等建材的品牌、价格标准或相应的档次、颜色、规格、位置、施工工艺等内容,以保障权益。

第五,如果开发商不愿意为一个业主修改合同,购房者们可以联合起来去同开发商沟通。仔细验房,发现问题要求开发商返工修理。

第六,用专业验电器查看电路或找监理师陪同验,验房时多做排水测试,白天光线充足时验房,发现问题及时要求修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