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京楼市认购量逐日攀高 专家称库存压力仍大

扬子晚报   2014-09-28 08:53

[摘要] 自9月21日南京取消房产限购后,新建商品住房的单日认购量逐日攀高,从本周一的200多套涨至27日的500余套。楼市专家表示,南京楼市库存已经超过5.3万套,市场销售压力依然巨大。

自9月21日南京取消房产限购后,新建商品住房的单日认购量逐日攀高,从本周一的200多套涨至27日的500余套。楼市专家表示,南京楼市库存已经超过5.3万套,市场销售压力依然巨大。

数据显示,限购放开当天(9月21日)的新建商品住宅认购量为256套,22日为278套,23日涨至397套,24日为366套,25日跃升至536套,截至26日晚7点则保持在547套的高位上。从数据看,南京楼市认购量一路攀升,但这并非都是限购放开所致。记者注意到,21日取消限购后,直到25日晚才有新项目开盘。也就是说,从22日至25日的认购量攀升都是拜老项目上传数据所赐。但26日的547套认购量中,25日开盘的宋都南郡、旭日上城均榜上有名,而且占据当日销售前两名。

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表示,认购数据的上涨可能只是暂时现象,这从之前取消限购城市的经验来看同样如此,况且南京楼市的住宅库存量已经超过5.3万套,正接近5.5万套的历史点,因此开发商的销售压力并不小,在定价上切勿随意喊涨。

 延伸阅读>>>

苏州全面取消限购天:买房人开发商都在观望

扬州首条全省最长"智慧公路" 新淮江公路今通车

国际专家"把脉"运河保护 筹建运河遗产保护协会

限购松绑持续 地方微调刺激楼市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