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协会会长陈德铭来扬考察 希望扩大两岸交流成果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10-26 09:38

[摘要] 24日至25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一行来扬参观考察部分台资企业生产运行情况。陈德铭表示,希望扬州以良好的亲商环境吸引更多台资企业入驻,以全球化视野进行产业规划,进一步扩大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成果,推动实现更大突破。市委书记谢正义陪同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桂平,副市长董玉海参加活动。

24日至25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一行来扬参观考察部分台资企业生产运行情况。陈德铭表示,希望扬州以良好的亲商环境吸引更多台资企业入驻,以全球化视野进行产业规划,进一步扩大两岸经贸文化交流成果,推动实现更大突破。市委书记谢正义陪同考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桂平,副市长董玉海参加活动。

永丰余造纸(扬州)有限公司由台湾永丰余造纸股份有限公司独资建设,总投资3.9亿美元,注册资本1.45亿美元。公司以秸秆为原料,年产6.6万吨草浆生产线,需要消耗14万吨的秸秆。据悉,这是世界上首条生物制浆生产线。陈德铭参观了秸秆制浆流程,并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企业要依靠技术创新,发展循环经济,抓住当前世界科技、产业绿色发展的新趋势,推动传统产业做高、做大、做强。

在江苏璨扬光电有限公司,陈德铭详细了解了企业建设以及投产情况。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由台湾璨园光电在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公司总投资3.6亿美元,注册资本1.5亿美元,主要从事LED外延片、芯片研发及产业化,是扬州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化基地的龙头企业、上游企业之一。

陈德铭一行来到车间,观看工厂试生产流程。陈德铭表示,本年度诺贝尔物理学奖的公布,让蓝光LED技术再次成为焦点,未来LED产业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期。扬州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促进转型升级,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陈德铭还参观了鉴真图书馆,并就《扬州讲坛》相关情况进行了询问。他表示,文化是扬州最重要、最基本的特质,也是城市的生命力、软实力、吸引力所在,《扬州讲坛》为市民打造了一处长期性的高端学习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