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生态之窗"核心景观建成开放 成东区“影视基地”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10-29 08:51

[摘要] 未来“七河八岛”将成为扬州的“中央公园”,目前这一核心区的首个项目——自在岛整体打造项目进展如何?记者28日探访获悉,自在岛整体打造项目进展顺利,占地13万平方米的“生态之窗”核心景观建成开放。

未来“七河八岛”将成为扬州的“中央公园”,目前这一核心区的项目——自在岛整体打造项目进展如何?记者28日探访获悉,自在岛整体打造项目进展顺利,占地13万平方米的“生态之窗”核心景观建成开放,不仅成为生态科技新城居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还成为我市新人拍摄婚纱照及影视剧拍摄的基地。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生态之窗”景观位于自在岛生态科技新城泰安镇华丰村境内,主要由“两河三岸”景观组成,自在岛上有一条横贯东西的内河,它西与凤凰河相交,东与太平河相交,叫做横河。就是这条河中间的小路,将横河分隔成两条河道,就形成了“两河三岸”景观。

工程负责同志介绍说,自在岛区域植物资源丰富,调查统计已发现超过300种水、旱植物生长在该区域内。自在岛整体占地面积约6.24平方公里,“生态之窗”是其中的核心景观区。在“两河三岸”生态景观打造方面,主要依托凤凰河、横河“两河三岸”生态资源,建设13万平方米“生态之窗”综合景观,打造七河八岛生态绿地建设示范区和风景园林艺术实践区。自在岛整体打造项目具体建设包括五个方面:自在岛出入口环境综合整治、“生态之窗”景观打造、跑鱼河城市公园建设、万福闸片区城中村改造、建设绿化生态廊道。通过一系列项目建设,将把6.24平方公里自在岛打造成为城市生态中心和七河八岛保护性开发的样板工程。

 延伸阅读>>>

扬州城市防洪规划过审 重点打造三大活水通道

房贷利率七折几无可能 专家建议乘机减持房产

"七河八岛"规划牵手运河文化 运河遗产点游客将倍增

扬州首届热气球旅游节开幕乘热气球鸟瞰"七河八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