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徐鸣专题调研扬州国土工作肯定土地出让新模式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4-11-26 08:46

[摘要] 25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专题调研我市国土工作。他强调,要总结扬州净地出让的“十六字”方针这一经验和做法,结合江苏实际,形成规范化的制度,在全省进行推广。市委书记谢正义、副市长闻道才陪同调研。

25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专题调研我市国土工作。他强调,要总结扬州净地出让的“十六字”方针这一经验和做法,结合江苏实际,形成规范化的制度,在全省进行推广。市委书记谢正义、副市长闻道才陪同调研。

徐鸣来到市国土局详细了解我市土地出让运作情况。为规范土地出让市场,2010年11月起,我市在推行“一个池子蓄水、一个龙头放水”土地收储制度基础上,实施以“净地出让、摇号主持、现场直播、全程跟踪”十六字方针为主要特点的土地阳光出让新模式,以严谨规范的程序将权力纳入制度的笼子,切实保障群众利益,提高了政府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土地出让新模式促进了政府依法依规行政与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的良性互动,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廉政效益。“净地出让是不是都能做到?”“现场直播,在哪里直播?”“如何做到全程跟踪,后续有哪些措施?”“是靠软件运作?还是靠制度来规范?”“这一政策还有哪些需要完善和提升的地方?”徐鸣边听情况介绍边仔细询问,对我市创新出让机制、建设“阳光国土”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徐鸣指出,扬州土地出让新模式非常好,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对于深化国土资源改革、解决土地出让领域突出问题很有帮助,不仅取得了经济效益,而且取得了明显的廉政效益。扬州要坚持土地出让“十六字方针”这一好的做法,不断根据新情况、新形势进行完善和提升,打造阳光国土、廉洁国土,为扬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总结扬州净地出让的“十六字”方针这一经验和做法,结合江苏的实际,形成规范化的制度,在全省乃至在进行推广。

 延伸阅读>>>

扬州建筑墙体模块化项目投产 盖房子像"搭积木"

扬州上榜“最美城市”“十佳和谐发展城市”排第五

邗江路公交快线今开建 未来市区"两纵两横"四快线

三季度住宅价格继续下行 土地出让金下降五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