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环球金融城徐纬:楼市向好 2015年积极入市

——2015年扬州开年指数之大腕访谈

房天下 开年指数访谈  2015-02-13 12:57

[摘要] 徐总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房地产业的一个从业人员,在扬州经历了房地产行业的起起落落。对于2015年的市场行情,从个人角度,徐总还是非常有信心。在去年12月份,还有今年1月份,相关一些银行政策,包括政府宏观的一些政策,实际上已经透露了整体向上利好的信息。

徐总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房地产业的一个从业人员,在扬州经历了房地产行业的起起落落。对于2015年的市场行情,从个人角度,徐总还是非常有信心。在去年12月份,还有今年1月份,相关一些银行政策,包括政府宏观的一些政策,实际上已经透露了整体向上利好的信息。

扬州市德华置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纬

(扬州市德华置地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徐纬)

从扬州目前整个房地产产业结构方面,徐总说,房地产类型有住宅、商业、办公三大板块,目前住房结构已经基本成熟,而且扬州住宅产品从品质、物业服务的水准上,整体也是获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商业目前几个区域都有大型的商业综合体的布局,比如东区MSD、SM、西区运营的三盛,而且西区京华城现在也非常好,还有首开中央都会等一些新项目。另外,之前提到的西站万达项目,不管终是否定下来,是否启动,但一个个布点也展示出了整个城市的积极向上和庞大的消费力和购买力。徐总分析,环球金融城项目在东区,而且整个业态的定位是商务综合体,从扬州目前的办公市场来讲,明年还会加大产品的供应量。前期推出了项目的5号楼,写字楼产品,还有4号楼,公寓式写字楼产品(非毛坯带地源热泵),在6月15日开盘以后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2015年对于环球金融城来讲,有两个大的问题要解决,,整个施工的进度都是加快的,在保质保量基础上,速度很快;第二是商业运营,因为还有将近4万平米的商业,所以要顺利完成一期房源的交付,另外还要再完成一期房源的招商,并且在上半年4、5月份到下半年9、10月份,还会在原有的写字楼和非毛坯公寓的产品上,前期没有购买到的客户,环球金融城还会再加推一批房源。

在14年的6月份,整个项目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所以徐总表示,在15年项目价格在原有的基础上会进行一个上浮,这样对前期的客户,也能够给他们充分的信心。特别是在招商工作进行到一定阶段和取得成果时,项目会有一个非常立体的呈现。所以对于市场,徐总觉得整体肯定是向上的,每家公司百家争鸣,在此也祝福大家都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后,徐总代表公司向关心和支持环球金融城的客户、消费者,还有广大的房天下的网友送上祝福,祝大家在2015年能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大家都非常开心顺利地度过这一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