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桥公园现雏形"4·18"亮相 中央公园城庆日前开放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3-02 14:12

[摘要] 未来,廖家沟将现生态滨水景观公园,今后市民可来此散步休闲,欣赏自然风光。记者1日采访时了解到,廖家沟中央公园工程之一的大桥公园目前正在建设中,阳光草坪、“覆土建筑”等有望今年“4·18”亮相。

未来,廖家沟将现生态滨水景观公园,今后市民可来此散步休闲,欣赏自然风光。记者1日采访时了解到,廖家沟中央公园工程之一的大桥公园目前正在建设中,阳光草坪、“覆土建筑”等有望今年“4·18”亮相。此外,城庆前中央公园内还将建成8大纪念林,全面对外开放。

记者1日来到广陵大桥西侧的大桥公园施工现场,在滨水路与文昌路交叉口,沿着小路往公园里走。记者注意到,公园内的城市展示馆正在建设中,大面积水塘已清理成形,整个公园保留了许多原有湿地、林木。

据了解,大桥公园位于廖家沟西岸,总面积约23万平方米,分散在文昌路两侧。

“春节前已进行河道、景观、道路施工,目前正进行苗木种植,预计‘4·18’施工全部结束。”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大桥公园内还有滨水生态建筑、太阳能灯、高80米的花蕊形观景塔等亮点,市民可以来这漫步,欣赏原生态自然风光。

大桥公园建成后,市民能方便到达才是大便利。

据了解,大桥公园被滨水路、沙湾路、文昌东路分成三块。而一条南北向的大道滨水路正在打造当中。除了滨水路,记者1日在健民路东延滨水路施工现场看到,道路路基已基本完工,即将摊铺水稳碎石。“这条路连通东侧的滨水路,这样就把李宁体育园与马拉松起跑点公园全部连通。”

此外,廖家沟中央公园启动区总面积约0.44平方公里,位于广陵大桥东西两侧,目前已全面开工建设,计划“4·18”前完成。其中马拉松起点公园将作为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的起点,而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规划纪念林约42.3万平方米,分8个主题林区,城庆日前将建成开放。

 延伸阅读>>>

扬城多家银行利率浮动到顶 存两年定期利率不降反升

隋炀帝陵公园或4月开工 西部客运枢纽“4.18”投运

蒋王小学新校园启用 全媒体教室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

2015鉴真国际马拉松赛昨报名“扬马”4月19日鸣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