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信泰富锦苑石涵:市场谨慎乐观 新政效果待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16:58

[摘要] 3月30日,楼市迎来近五年来冲击力强利好政策:二套房低首付降至四成;“公贷”首套房低首付为两成;“公贷”二套房低首付为三成;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年限减至2年。此次新政对楼市的影响、对业内及购房者眼球的冲击力可谓是前所未有。本期特邀中信泰富锦苑营销总监石涵,为我们讲述新政落地,扬州有何变化。

;

房天下讯 3月30日,楼市迎来近五年来冲击力强利好政策: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居民购买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下调为40%;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首付比例下调为20%;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的低首付比例下调为30%。财政部同时下发通知: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改为2年。此次新政对楼市的影响、对业内及购房者眼球的冲击力可谓是前所未有。

针对新政,扬州房天下特邀中信泰富锦苑营销总监石涵,他很热情的向我们阐述了他对政策落地的看法以及对扬州楼市的影响。

新政落地,楼市迅速反弹需时间

石总介绍,购房者目前还处于一个逐步了解和适应新政的过程,但是购房者的心理多少还是会有所波动,有意向的可能会加快出手的速度,市场可能会有小幅度回暖,成交量小幅上涨,但是价格变动不会很大,开发商基本都是按兵不动。而且这小幅的变动持续时间也不会很长,多也就一至两个月。

扬州楼市整体在新政的影响下,未来会成一个上行的态势,逐步恢复到一个市场高位和市场热点的状态,但这个过程仍需一定的时间,和一线城市迅速反弹,或存在一个时间差。从成交量和供应量来看,目前扬州楼市面临库存量高的问题,库存去化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在新政的利好局面下,有望逐步迎来楼市反弹。

市场谨慎乐观 涨价预期需等待

石总认为目前的市场是持谨慎乐观的态度,2015年将逐步呈现稳中有升的状态。对市场客户来说,房价下跌的可能趋近于零,但是房价如2009年迅速攀升的可能性也不大,只会处于一个持续上升的过程,这过程预计将会持续1-2年的时间。

改善型置业利好显著 锦苑战术不变

石总称,此次新政出台更多的是针对改善楼盘。对于锦苑项目,这个利好的作用会更为明显。他表示近期锦苑新加推的房源也将满足新政的需求,现阶段将保持现有的推盘量和销售价格,短期之内不变。后续会逐步向市场推出可售房源,保证足够的供应量,保持全年平稳上升的销售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