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四月首周成交355套 新政半月利好效应滞后

房天下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5-04-14 08:33

[摘要] 在“3·30”新政出台后,楼市迎来近五年来冲击力强利好政策,然近期楼市并未迎来乐观者预期的成交触底反弹,救市效果未现。分析人士认为,今年楼市既不会出现2014的低迷状况,也不会出现量价齐涨的局面,有可能的是政策引导刚需入市,带动成交量上涨,整体价格仍维持在一定的水平,难有较大的波动。

房天下讯  在“3·30”新政出台后,楼市迎来近五年来冲击力强利好政策,然近期楼市并未迎来乐观者预期的成交触底反弹。分析人士认为,在几轮政策放松的推动下,预计今年楼市既不会出现2014的低迷状况,也不会出现量价齐涨的局面,有可能的是政策引导刚需入市,带动成交量上涨,整体价格仍维持在一定的水平,难有较大的波动,扬州房地产市场有望迎来量增价稳的新常态。

3月30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居民购买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下调为40%;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房首付比例下调为20%;公积金贷款购买二套房的低首付比例下调为30%。财政部同时下发通知: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改为2年。利好政策频出,扬州市的执行落实更是为预期的楼市“银四”注入强心剂。4月11日,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发布通知,对于购买二套房申请贷款的,扬州低首付比例为40%,无需上浮。

成交

虽然开发商中介公司都如打了鸡血一般欢欣鼓舞,争先恐后放出“暂不涨价”这种以退为进的促销手法,但实际上经历过多次政策洗礼的购房者,已经不会因为一两个政策就立马入市,正如去年“9·30”新政的终效果并未达到开发商的心理预期一样,“3·30”新政表面上看起来第二套的准入门槛大大降低,但实际上套房仍需还贷的买家中,并非那么多人有能力再继续给出四成首付买第二套房,然后还要负担更多的月供。不少楼盘销售人员也承认,新政虽然明显带旺人气,不过真正因为新政出手买房的客户,并没有想象中的多。

4月首周成交情况

2015年4月周(4.6-4.12)扬州商品房成交355套,成交面积41030平米;4月周期间,商品住宅成交324套,成交面积38552平米;商业用房成交31套,成交面积2479平米;另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66套,成交面7347平米。(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4月首周成交

4月首周区域成交情况

本周西区商品房成交遥遥领先,其中西区的商品房成交为126套,东区商品房成交为91套,北区商品房成交60套,南区商品房成交9套,老城区商品房成交3套,江都区商品房成交为66套。

4月首周区域成交

4月首周楼盘成交情况

4.6-4.12,东区成交较高的为天俊悦府、中海九玺;西区成交主力楼盘为景瑞望府、雅居乐国际、恒通蓝湾国际、香颂溪岸、中信泰富锦苑;南区成交主力楼盘为中海运河丹;北区成交主力楼盘为宝能睿城、边城香榭里8号、深物业湖畔御景;江都区成交主力楼盘为晟地润园、席家花园。(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