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召开重大城建项目推进会 再掀城建项目建设高潮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4-20 08:24

[摘要] 当前,全市上下正聚焦聚力、决战决胜迎城庆。19日晚,市委、市政府在李宁体育园举行重大城建项目推进会暨慰问演出活动,进行全面推进重大城建项目建设的再动员。市委书记谢正义、市长朱民阳、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市委副书记张爱军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当前,全市上下正聚焦聚力、决战决胜迎城庆。19日晚,市委、市政府在李宁体育园举行重大城建项目推进会暨慰问演出活动,进行全面推进重大城建项目建设的再动员。市委书记谢正义、市长朱民阳、市政协主席洪锦华、市委副书记张爱军等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三年前,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研究部署了扬州筹备建城2500周年城庆工作,并紧锣密鼓组织实施了重大城建项目启动年、决战年和决胜年活动,重点推动100项城庆和30项政府主导重大城建项目建设。三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城市功能完善、内涵提升与产业结构优化和人居环境改善,113项城庆重点项目建成38项,创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水生态文明试点城市、江苏省管理城市,“人文、生态、精致、宜居”的城市特色更加彰显;我市积极推进跨江融合发展,加快融入苏南、接轨上海步伐,“一体两翼”城市框架迅速拉开,特别是作为城庆主战场的江广融合区项目加快建设,新区形象日新月异;我市着力优化城市功能品质,集中财力实施了“不淹不涝”、“清水活水”、“八老”改造等关乎民生、事涉长远的民生实事工程,社会满意度、市民获得感不断提高;我市不断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流程管理,推动条块结合、市区联动、部门协作,取得了一次次城建战役的胜利,汇聚了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新合力。

朱民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与城市建设的所有同志致以衷心感谢,特别是向辛勤奋战在工地一线的建设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朱民阳表示,从现在起到“9·29”城庆日,只有5个多月时间,要让既定的建设任务顺利实现,重大城庆项目圆满完成,需要全市上下尤其是建设单位锲而不舍、付出更多心力。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进一步增强精品意识,进一步增强协同意识。再接再厉,进一步掀起城建项目建设的新高潮,确保重大城建项目如期优质竣工,以更美的城市环境、更优的城市品质、更好的城市形象迎接城庆、造福百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