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成交上涨21% 央行降准迎楼市拐点

房天下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5-04-21 08:25

[摘要] 4月19日,距离上次降准仅两个多月,央行再次宣布自20日起,全面降准1个百分点,进一步增加了二套房贷降首付落地的可行性,房贷利率折扣有望加大,房企的融资成本有望降低,改善型需求后续持续释放得到保障。业内人士预计,楼市新政“组合拳”的影响未来将持续显现,第二季度扬州将迎来推货和成交的高位。

房天下讯 二套房首付降至4成、央行降息降准公积金新政、营业税5改2、不动产登记……这些都是2015年以来楼市调控新政涉及的重点方向,政策出台时间之密、力度之大、影响之深可谓是远超以往。就在19日,距离上次降准仅两个多月,央行再次宣布自20日起,全面降准1个百分点,进一步增加了二套房贷降首付落地的可行性,房贷利率折扣有望加大,房企的融资成本有望降低,改善型需求后续持续释放得到保障。业内人士预计,楼市新政“组合拳”的影响未来将持续显现,第二季度扬州将迎来推货和成交的高位。

回暖

自3月底开始,一系列利好政策叠加,业内传出的“回暖”、“火爆”之声不断,然而在开发商新增供应尚未发力、扬州部分新政未完全落地的情况下,上上周楼市成交量的反弹暂时未如预期。购房者经历多次政策洗礼,逐步走出对新政的适应期阶段,市场预期发生转变,在四月上上周成交惨跌之后,扬州上周成交量终于打破“魔咒”环比上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4.13-4.19)扬州商品房成交431套,较上上周的355套环比上涨21.41%;上周商品房成交面积53474㎡,较上上周的41030㎡环比上涨30.33%。整体来看,新政加持“银四”升温,商品房成交套数和面积均有小幅上涨。

4月第二周成交情况

2015年4月第二周(4.13-4.19)扬州商品房成交431套,环比上涨21.41%,成交面积53474平米,环比上涨30.33%;4月第二周期间,商品住宅成交393套,环比上涨21.30%,成交面积47099平米,环比上涨22.17%;商业用房成交38套,环比上涨22.58%,成交面积6375平米,环比上涨157.16%;另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112套,成交面13030平米。(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4月第二周成交情况

4月第二周区域成交情况

第二周(4.13-4.19)西区商品房成交遥遥领先,其中西区的商品房成交为123套,东区商品房成交为114套,北区商品房成交66套,南区商品房成交15套,老城区商品房成交13套,江都区商品房成交为112套。

4月第二周楼盘成交情况

4月第二周楼盘成交情况

4.13-4.19,东区成交较高的为盛城世家、中海玺园、江扬尚东国际;西区成交主力楼盘为景瑞望府、名门壹品、华鼎星城、旺庭公馆、香颂溪岸;南区成交主力楼盘为中海运河丹;北区成交主力楼盘为万科城、中信泰富嘉境、宝能睿城、扬州印象花园、四季金辉;江都区成交主力楼盘为鸿益千秋、晟地润园。(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