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贯彻落实项目推进:一着不让抓项目决战决胜迎城庆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4-21 08:56

[摘要] 日前,市委、市政府在李宁体育园举行重大城建项目推进会暨慰问演出活动,对重大城建项目建设再动员。各区及市相关部门纷纷表示,将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程项目上,聚焦聚力、一着不让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决战决胜迎城庆。

日前,市委、市政府在李宁体育园举行重大城建项目推进会暨慰问演出活动,对重大城建项目建设再动员。各区及市相关部门纷纷表示,将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程项目上,聚焦聚力、一着不让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决战决胜迎城庆。

作为扬州建城2500周年重大项目建设的主战场,广陵区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继续以城庆主战场作为责任担当,按照重大城建项目决胜年的要求,有效把控城建项目,树立节点意识,确保在“9·29”城庆日前,建成项目,展示形象,市民中心广场、扬州科技馆等交付使用。

邗江区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将把市下达的重大城建项目任务作为刚性要求,聚焦骨干重点工程,继续配合做好文昌路西延、邗江路南延、西部客运枢纽等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工作。加快建设沿湖大道,9月底全面完成运河路北延等工程。

融入扬州、融入苏南、融入长三角核心区,是江都未来发展的战略取向。江都区的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年江都将以江广融合地带为主阵地,重点推进江广融合区10大工程,推动“三河六岸”、金湾路江都段、引江西区棚户区综合开发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以崭新的城市形象迎接建城2500周年。

城控集团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在政府主导的30项重大城建项目中,承担了新万福路、三湾片区综合整治、西区新城科技综合体等3项工程,总投资90多亿元。目前,这些项目正在按序时向前推进。下一步,城控集团将攻坚克难,继续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重大项目建设,资金是保障,将根据3个项目的实施进度,细排资金需求时间节点,做到融资工作“先行一步”,确保满足重大项目资金需求;精心组织工程项目实施,确保在城庆前全面建成新万福大桥,新万福路全线通车。对三湾片区综合整治工程,将进一步优化核心区规划方案,推动项目优质高效实施,确保在城庆前沿古运河观光步道贯通,初步提升三湾湿地生态环境;同时树立“质量重于泰山”的意识,加强对项目全过程的质量管控,坚决杜绝工程质量问题,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和传世之作。

 延伸阅读>>>

二季度楼市恐难全面升温 330新政提高住房支付能力

全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会召开

贯彻落实项目推进:一着不让抓项目决战决胜迎城庆

扬州首季GDP增幅全省第三 服务业成经济增长主引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