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潍柴轻型智慧动力基地在扬启动 谢正义谭旭光等出席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4-24 08:32

[摘要] 23日上午,潍柴动力在扬州举行轻型智慧动力基地规划报告会暨启动仪式。市委书记谢正义出席启动仪式,并与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一起为基地揭幕。副市长孔令俊等参加活动。

23日上午,潍柴动力在扬州举行轻型智慧动力基地规划报告会暨启动仪式。市委书记谢正义出席启动仪式,并与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一起为基地揭幕。副市长孔令俊等参加活动。

根据潍柴长三角战略目标,到2018年底,将实现扬州地区各企业销售收入突破100亿元,打造百亿级的整车、整机、轻型发动机研发制造基地。发展轻型动力,是潍柴长三角板块的战略方向之一,也是潍柴集团发动机业务打造全系列产品线、推进结构调整的战略举措。据了解,潍柴动力计划在位于扬州市开发区的扬柴公司内建设具备符合国Ⅴ、国Ⅵ排放标准的轻型智慧动力工厂。项目将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约9.375公顷,计划年产10万台WP3系列轻型商用车用柴油机,产品广泛用于各种轻型卡车、SUV、MPV、LDV等车型。

谢正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潍柴动力扬州轻型智慧动力基地的启动建设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潍柴动力在扬州启动轻型智慧动力基地建设,是扬州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扬州2500周年城庆的一件喜事。

谢正义说,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先进制造业的代表性产业。扬州将汽车产业作为优先鼓励发展的基本产业,目前全市已形成以上海大众为龙头的仪征汽车工业园、以潍柴亚星为龙头的邗江汽车产业园、以江淮汽车为龙头的江都汽车产业园三大整车生产基地,去年全市规模以上汽车及零部件企业产值达到1136亿元,预计到2017年,全市将形成百万辆整车的产能。正是有了上海大众、潍柴亚星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的支撑,近几年扬州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尤其让人高兴的是,自从与潍柴动力战略合作以来,亚星与扬柴的发展迈上了快车道。自重组以来,无论是扬柴还是亚星,都获得了比较快的发展。他表示,将把服务潍柴亚星和扬柴发展的情况作为扬州检验服务企业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志,全力为潍柴动力轻型智慧动力基地建设提供优质、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

谭旭光说,潍柴将以本次轻型智慧动力基地启动为契机,举全集团之力,持续加大投入和研发力度,真正将扬州板块打造成为百亿级的整车、整机、轻型发动机研发制造基地,为扬州经济社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买房买第几层好 1-16层优点缺点全概括(图)

2015年房价走势分析:中国房价的12条规律

售楼小姐怒揭买房潜规则 不要再被开发商当水鱼了

2015年新政后新二手房交易税费过户费详解

细数婚前买房挂名五做法 不同方案结果差别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