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首届扬州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4-28 08:46

[摘要] 记者从25日召开的首届扬州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人才贷”政策发布会上获悉,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吸引海内外优秀人才到扬州创新创业,促进优质项目落户扬州,我市将启动首届扬州创新创业大赛。

记者从25日召开的首届扬州创新创业大赛启动暨“人才贷”政策发布会上获悉,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吸引海内外人才到扬州创新创业,促进优质项目落户扬州,我市将启动首届扬州创新创业大赛。大赛将给予优胜奖选手3万元、鼓励奖选手1万元奖金,同时还给予相关政策扶持、金融支持、指导培训等支持措施。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和“绿扬金凤计划”相比,创新创业大赛的涉及面更宽,参赛范围更广,参赛选手可以是市外引进的,也可以是扬州本土的。这次大赛对选手仅要求学历在本科以上,年龄不超过55周岁。从类别看,大赛分为企业类和创意类,其中创意类为新增类别,要求参赛选手有较强创业愿望,拥有相关自主知识产权或关键技术,商业模式清晰、市场发展前景较好、能产生预期经济效益。对企业类,要求参赛选手所创办的企业于2012年1月1日之后注册,符合扬州市产业发展导向,主导产品有较好的技术先进性。同时对参赛选手投入的资金额度不作硬性要求,不强制要求达到100万元。大赛还优先支持获得风险投资等社会资本支持的创业项目。

据了解,5月下旬我市将组织资格审查及初赛,择优产生2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产生10名优胜奖选手、10名鼓励奖选手。这次大赛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人社局、经信委等相关部门参与。获奖选手名单还将面向社会公示。

会上,市委组织部还和江苏银行扬州分行签署金融扶持人才创业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江苏银行扬州分行将向扬州市委组织部推荐的创业人才集群提供总额2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以更优惠的贷款利率、更简便的申请方式助推我市人才创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