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扬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高大上项目将落户扬州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4-29 09:10

[摘要] 28日上午,2015院士专家扬州行启动暨扬州市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仪式举行。市长朱民阳表示,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推动和人才的支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扬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转型发展、跨江融合发展大有作为的重要机遇期,更加迫切需要科技创新的支撑和高端人才的支持。

28日上午,2015院士专家扬州行启动暨扬州市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仪式举行。市长朱民阳表示,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推动和人才的支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扬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转型发展、跨江融合发展大有作为的重要机遇期,更加迫切需要科技创新的支撑和高端人才的支持。扬州将尽全力为各位院士专家在扬州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创设优越的环境。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省科协主席、南京工业大学院士欧阳平凯,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惠娟,中科院南京分院副院长杨桂山,副市长孔令俊,市政府秘书长李忠盛等出席活动。

“院士专家扬州行”活动作为我市实施人才战略的品牌活动,已连续举办了8年,共邀请了234名两院院士专家来扬,与企业签订120多项科技合作协议,柔性引进科技领军人才280名,累计建成市级企业院士工作站60个,争取到省、市奖扶资金3100万元,预计在建项目可年新增产值60亿元以上,新增利税10亿元左右,出口创汇4000多万美元。这些项目的实施对于推动我市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加快创新扬州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朱民阳表示,经济社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推动和人才的支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扬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实现转型发展、跨江融合发展和融入长江经济带大有作为的重要机遇期,更加迫切需要科技创新的支撑和高端人才的支持。希望各位院士专家对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为产业结构调整和企业技术创新把脉会诊,帮助解决一批制约和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技术难题。扬州将尽全力为各位院士专家在扬州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创设优越的环境。

会上,扬州市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揭牌。据悉,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将充分发挥院士专家的科技思想库作用,促进扬州经济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优化,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后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长远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重大决策,组织院士专家进行调查、研究、论证,提出意见、建议和方案,供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会议表彰了2010——2014年企业院士工作站示范站、院士工作站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为2015年扬州市新建院士工作站授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