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谢正义考察科洽会:坚持创新驱动 推动转型发展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5-19 08:42

[摘要] 18日下午,市委书记谢正义考察了正在市科技广场举行的“2015中国扬州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智能装备暨智能机器人科技成果专场对接洽谈会”,对洽谈会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并表示,扬州将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创造更良好的环境,吸引科创人才、科创项目落户,以创新推动扬州转型。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扬参加相关活动。

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18日下午,市委书记谢正义考察了正在市科技广场举行的“2015中国扬州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智能装备暨智能机器人科技成果专场对接洽谈会”,对洽谈会的成功举办给予肯定,并表示,扬州将继续加大政策支持、创造更良好的环境,吸引科创人才、科创项目落户,以创新推动扬州转型。市委常委、秘书长陈扬参加相关活动。

18日下午,科技广场内挤满了前来观展的企业代表和市民群众,谢正义与大家一起在各个展位前认真观看,并不时向工作人员询问参展产品和项目的情况。

谢正义对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的成功举行给予高度评价,他说,2015中国扬州科技成果展示洽谈会是今年“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重点活动之一,展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方面的努力与付出,也离不开各参展商与科研机构、科研人员的支持。

谢正义说,以科技为支撑的创新驱动,是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的战略核心。这几年,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科技创新放在推动经济转型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强整体部署,明确发展重点,落实关键举措,凝聚各方面力量,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进科技创新工程,全市科技投入持续增加,尤其是建成了一批科技综合体、孵化器,打造出了良好的科技创新环境,吸引了一批创新人才和项目汇聚扬州,提升了城市的科技创新能力。谢正义指出,下一步,扬州要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打造创新载体,优化创新环境,吸引院士和科技创新机构来扬交流,吸引更多科技创新人才和项目落户扬州。

谢正义说,坚持创新驱动,抢抓工业制造2025、“互联网+”时代机遇,扬州要找好、找准自己的路径,进一步突出企业科技创新的主体地位,以务实的态度,优惠的政策,专业化的办法,聚焦基本产业,招商引资、招会引赛、招才引智,以创新驱动推动扬州经济的转型升级,不断增强城市发展动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