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积水点整治加紧推进 大部分积水点8月底完成整治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6-16 08:45

[摘要] 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以民生1号文件的形式下达了文昌西路、博物馆路等8个积水路段整治工作。梅雨季节即将到来,这些积水点整治项目进展如何?

15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就城市建设中的热点问题与市民进行交流,解答市民提问。

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以民生1号文件的形式下达了文昌西路、博物馆路等8个积水路段整治工作。梅雨季节即将到来,这些积水点整治项目进展如何?“今年列入整治计划的文昌西路等积水点整治工程已相继开工建设。目前市、区两级建设部门正在组织施工单位加紧推进,力争大部分积水点整治工程8月底完工。”建设部门的同志介绍说,文昌西路积水点整治工程力争月底完成快车道施工。

“目前建设部门承建的2500周年重大城建工程主要有两个,一个是邗江路南延工程,另一个是开发路东延工程,而两大工程的主要节点工程是两座大桥,一座是邗江路南延跨仪扬河大桥,另一座是开发路东延跨京杭运河大桥。”建设部门的负责同志介绍说,跨仪扬河大桥预计7月中旬出水,9月底桥施工完成,春节前挂梁结束,力争明年6月建成,跨京杭运河大桥目前正在进行水下基施工,力争7月中旬出水,2016年建成。

15日,市民周先生反映徐凝门桥人行道破破烂烂,询问何时维修。建设部门的同志回答,徐凝门桥已属于危桥,须拆除重建。目前,徐凝门桥拆除重建已经列入广陵区建设计划,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

建设部门的同志还透露,新城河路南延工程已经列入今年的建设计划,有望9月份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