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大区并驾齐驱 火拼扬州置业潮

房天下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5-06-26 08:33

[摘要] “衣、食、住、行”为人的基本需求,衣、食、行由于单件价格低、选择面广、购买频繁,为生活中习惯、经常性行为,住却与之恰恰相反,大多数消费者可能一生中只有一次购买行为,如何才能选到一套自己满意的住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相信大多数购房者都有这方面的感想。

“衣、食、住、行”为人的基本需求,衣、食、行由于单件价格低、选择面广、购买频繁,为生活中习惯、经常性行为,住却与之恰恰相反,大多数消费者可能一生中只有一次购买行为,如何才能选到一套自己满意的住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相信大多数购房者都有这方面的感想。

选房是一项较为细致并带有一定专业知识要求的工作,对于房地产市场信息严重不对称,消费者购房专业知识有限,更是难上加难。然而选择一个潜力或者保值的区域相对而言则容易很多。那扬州各大区域特色如何,我们一起探讨一下。

持续热销——邗江区域

经过十年的发展,西区生活配套可谓是众区域中目前为完善的,目前京华城商圈与三盛力保商圈并蒂花开,未来更为新添万达广场、苏宁易购等强势新秀,西区未来商圈发展,活力依旧无限。而在交通、文体建设等方面,同样不甘人后,火车站、西站运输枢纽、双博馆、扬州体育公园等设施配套完备,都市格局渐渐彰显。

区域内的雅居乐国际、景瑞望府一度斩杀扬州销冠头衔,也吸引了中信泰富、首开、金地、虎豹等大品牌房企抢滩进驻。舒适的环境、便捷的交通、西区发展依旧火热。

迅猛——广陵新城

“一体两翼、东联西进”这一近期扬州发展方针估计所有扬州人都能倒背如流,如今政府正在大力建设广陵新城,发展广陵东区也是人尽皆知的消息。正如几年前的西区,如今的广陵新城正如巨龙腾飞,东区图书馆、城庆广场、廖家沟湿地公园、七河八岛等市政项目建设繁忙,而 体育公园项目也于今年建成开放。未来繁华的都市生活尽可期待。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广陵区5月房价均价为9077元/平方米。与4月相比,环比增长2.56%,具备如此潜力,广陵新城也吸引了中海、明发、雨润等国企央企进驻,势必为未来其发展添油加彩。

生态宜居——蜀岗片区

相对于西区的热销、东区的繁忙建设,北区的蜀岗新城板块依靠天然宜居生态环境依然的占据着一份不可忽视的影响力。蜀岗新城依靠5A级瘦西湖文化景区,励志打造原生态。休闲宜居“馨”生活,虽然现代人生活都追求快速、便捷、繁华,但繁华过后,你可能会以一种感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热闹久了,神经绷得太紧了,你可能会怀念安静悠闲的生活,此时"静"和"慢"可能成为会成为你向往的生活境界,而这也许正是如今蜀岗新城的发展目标。

而这种近似于原生态的宜居生活也吸引着万科、江扬、金辉等众多房企纷纷进驻,不仅打造了万科城、湖畔御景等改善形置业佳选,也建设了光辉岁月、万科金色梦想这样刚需宜居的楼盘,蜀冈置业热正逐渐展开。

蓄势待发——临港新城

除此之外,南区临港新城的发展也不可小觑,三纵三横道路铺设、华扬大桥、宁镇扬铁路等完善城市交通;三湾湿地,扬子津生态园提档升级扬子津生态体育公园建设宜居生态;奥邦广场进驻南区大润发(文峰城市广场)、普仁医院、苏杭邻里中心等规划建设医疗生活配套,临港新城的利好将日渐凸显,目前需要的只是时间!

在临港新城的发展进程中,也不乏开发商们的脚步,蓝爵庄园、九龙湾润园、中海运河丹、金地艺境等正是其个中翘楚。随着这颗沧海遗珠的逐渐擦亮,临港新城必将会迎来其光彩夺目的耀人瞬间。

各区域的发展特色势必会影响该区域内的居住人群,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置业区域,如何选择相信各位看官们也皆有自己的定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