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本月起市区低保标准提至575元 各县市同时提标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5-07-11 08:52

[摘要] 据悉,7月起,我市将全面提高城乡居民生活保障标准,市区城乡居民生活保障标准由月人均535元统一提高到575元。

据悉,7月起,我市将全面提高城乡居民生活保障标准,市区城乡居民生活保障标准由月人均535元统一提高到575元。

从7月1日起,市区(邗江区、广陵区、江都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科技新城、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城乡居民生活保障标准由月人均535元统一提高到575元。宝应县、高邮市和仪征市城乡居民生活保障标准提标工作由当地人民政府按省、市文件要求实施。

从1月1日起,对已享受上世纪60年代初精简退职老职工生活定补对象的标准由原每人每月65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700元,原在企业单位发放定期定量补助的,仍由原单位发放,调整标准所需经费按现行财政体制和经费开支渠道不变。

据悉,各地民政、财政部门正抓紧测算、安排调标资金,确保城乡居民生活保障标准及时调整到位。同时,严格落实两级审核、张榜公示、民主评议、打卡发放、规范建档等制度,建立完善经济状况核对、分类施保、动态管理、就业与低保联动等机制,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

我市1997年开始建立低保制度,2006年起,城镇低保标准实行自然增长机制,2014年起,市区(含江都区)实行了城乡一体化的低保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