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扬州八月首周349套成交降温 西区蝉联成交冠军

房天下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5-08-11 08:35

[摘要] 上周作为8月的 周,楼市成交量较上个月有轻微下滑。据扬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8.3-8.9)扬州商品房成交349套,成交面积45426平米。

房天下讯 上周作为8月的 周,楼市成交量较上个月有轻微下滑。据扬州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上周(8.3-8.9)扬州商品房成交349套,成交面积45426平米。

扬州买房哪里好

8月 周扬州楼市成交情况

从上周(8.3-8.9)扬州每日商品房成交图中可以看出,上周一至周五成交成绩斐然,尤其周二以84套扛起周成交的大梁;整体成交量成平衡趋势,从周五到周日逐日下跌,周日24套跌进一周成交的低谷。上周成交方面相对稳定,每日成交量相对稳定在50套左右。尽管较上上周相比成交量有所下滑,但是上周的成交总成绩在这传统淡季里还算不错。

8月 周扬州楼市每日成交

回顾七月扬州楼市成交趋势,扬州楼市已经逐渐回暖,并且在这传统淡季里扬州房价还有所上涨,八月份基本延续七月底的 ,成交量稳定中轻微下降。

区域成交方面,上周西区位列 ,继续保持榜首位置,成交套数为130套。具体来看,西区的商品房成交为130套,东区商品房成交为98套,北区商品房成交52套,南区商品房成交9套,老城区商品房成交0套,江都区商品房成交为60套。西区发挥了大牌刚需改善腹地的强势 ,区域内楼盘性价比较高,长期以来销量稳定。

8月 周扬州区域成交

8月 周(8.3-8.9)楼盘成交情况

东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中海运河丹、明发江湾城、天俊悦府、雨润桂府;西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华鼎星城、雅居乐国际、恒通蓝湾国际、品尊国际;北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月星家居国际广场、扬州天下花园;南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蓝爵庄园;江都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双汇国际、晟地润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