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泰铁路3年内建成

扬州时报  2015-08-27 09:33

[摘要] 中铁建东南亚公司总经理朱锡均26日在曼谷表示,中泰铁路合作至今已举行六轮会谈,双方拟于9月上旬签署中泰铁路合作的 间框架协议,预计10月底举行开工典礼。

中铁建东南亚公司总经理朱锡均26日在曼谷表示,中泰铁路合作至今已举行六轮会谈,双方拟于9月上旬签署中泰铁路合作的 间框架协议,预计10月底举行开工典礼。

在当天举行的中泰商务论坛上,两国企业界人士重点探讨了如何互联互通,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朱锡均表示,中泰计划3年内完成铁路建设,中泰铁路合作将给泰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实惠。中泰铁路建成运营之后,从昆明到曼谷的往返铁路票价约每人3600泰铢(约合700元人民币),相当于飞机票价的一半或三分之一,货运费用相当于航空费用的九分之一。每年或将为泰国增加200万中国游客,为泰国农产品出口进一步提供便利,使泰国成为东盟的交通枢纽。

中国驻泰使馆临时代办吴志武表示,中泰铁路合作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泰国巴育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有效对接的范例。在此基础上,中泰双方还可继续加强在港口、机场等基础设施大项目方面的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