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淡季房价也上涨 扬州叫板二线城市

房天下房天下 记者观察  2015-08-28 08:34

[摘要] 每个行业都有淡季和旺季,楼市自然也是如此,譬如“金三银四”、“红五”、“金九银十”,有没有觉得很熟悉?然而即便是淡季,扬州房价还是要涨!

房天下讯 每个行业都有淡季和旺季,楼市自然也是如此,譬如“金三银四”、“红五”、“金九银十”,有没有觉得很熟悉?没错,这些词是各类房产资讯、楼盘广告宣传等惯用词,表示市场热度,即楼市旺季。

房地产行业内,主要旺季就是3月—5月,9月—10月,其他的就算是淡季了。对比商品房成交量以及开发商的推盘量、节点等,都可以看出淡季、旺季明显的区别。在房价方面,也会有一定体现。

2015年2月——2015年7月扬州房价走势

从2月到5月,扬州房价处于一个稳定的态势,5月到6月,则是明显下跌的,然而在传统淡季的7月,房价却逆风而上。不过,对照房地产行业内淡旺季的区分来看,这些涨跌情况与传统淡旺季分布还是大致契合的,7月翘尾,8月奋力向上,是为即将到来的“金九”做了完美的铺垫。

众所 ,8月是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前哨,众多开发商都赶在这个节点推新货抢客,据了解,8月扬州全市有9个项目开盘推新,139家楼盘推出优惠活动。

就在上周末,房天下举行了大型看房团活动,151人前来报名,刚需受热捧,23组意向成交引爆了此次看房团。即便是淡季,亦可见扬州的楼市热度非比寻常。接下来的金九银十,估计对扬州房价的拉升又将有一股推波助澜的作用。

早在今年的4月8日,仲量联行发布《中国城市60强》报告,北京、上海被列入超一线城市,广州、深圳被列入一线城市行列,成都、重庆、杭州、南京、沈阳、苏州、天津、武汉、西安9个城市则被划入1.5线城市之列。其中扬州被划为三线起步型城市。

8月2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与竞争力研究中心发布了《2014中国宜居城市竞争力报告》,289个上榜城市宜居竞争力排行中,扬州位列第22位,比2013年前进了6位。虽说咱拿着四线城市的工资,拥有着二线城市房价,但是你不得不承认,扬州宜居的“生活质量”闻名遐迩,大量台资、外资引入,城市发展前景乐观,所以,不要再幻想房价会怎样跌破眼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