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房地产行业的大腕们 卖雪饼卖酒的都在搞房地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15:30

[摘要] 当你穿着从新 百货买的新衣服,喝着五粮液,吃着旺旺雪饼,并通过长虹电视机观看山东鲁能比赛直播的时候,万万没有想到,这些八杆子打不着的东西,它们竟然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居然都是房地产业余选手。

当你穿着从新 百货买的新衣服,喝着五粮液,吃着旺旺雪饼,并通过长虹电视机观看山东鲁能比赛直播的时候,万万没有想到,这些八杆子打不着的东西,它们竟然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居然都是房地产业余选手。

这种感觉就像你喊了二十年的爸爸,你一直以为他是个普通工人,其实竟然是个土豪!为何大家都爱房地产?翻阅了上千书籍,动用度娘的一切关系,想来想去大概可能应该是......

用古语来说: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用电影台词来说:跟着房地产干就有肉吃;用生活经验来说:房地产人傻钱多速度来。接下来我们就挖出这些白酒、雪饼、火腿肠背后的房地产大腕们吧。

业余选手一:旺旺雪饼PK旺旺商业广场

我知道你想问:旺旺不是卖雪饼的吗?旺旺不是卖仙贝的吗?旺旺不是卖浪味仙的吗?旺旺不是卖牛奶的吗?

业余选手二:长虹电视PK长虹科技大厦

我知道你想问:长虹不是卖电视的吗?其实当看到长虹牌手机时,我们就应该想到以后突然冒出个长虹大厦是不足为奇的。

业余选手三:雨润火腿PK成都雨润国际广场

我知道你想问:说真的,我确实想象不出来,一个卖火腿肠的是咋个能去修房子的。

业余选手四:鲁能球队PK槐树店

我知道你想问:鲁能亲,你是准备给自己的足球队修个足球之家吗,修完之后我们就能冲出亚洲走向 了吧?

业余选手五:五粮液PK源上湾国际社区

我知道你想问:哥老倌,买五粮液送房子吗?

业余选手六:隆鑫摩托车PK隆鑫九熙

我知道你想问:一入房地产深似海,从此摩托是路人。

业余选手七:中粮PK中粮鸿云

我知道你想问:衣食住行,中粮你这是都想要承包完的节奏吗?

业余选手八:伊泰PK伊泰天骄

我知道你想问:好吧,这个还是别问了。煤老板甩头表示,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