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献礼扬州建城2500周年 全市九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09-28 13:02

[摘要] 为向扬州建城2500周年献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定城庆是为了促发展”工作要求,26日上午,我市在节俭而又不失隆重的气氛中,举行“9·26”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计9个重大项目在相关县(市、区)及功能区落地生根,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扬州”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为向扬州建城2500周年献礼,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定城庆是为了促发展”工作要求,26日上午,我市在节俭而又不失隆重的气氛中,举行“9·26”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共计9个重大项目在相关县(市、区)及功能区落地生根,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扬州”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谢正义、朱民阳、洪锦华、张爱军、丁纯、张跃进、袁秋年、陈扬、姚苏华、陈卫庆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工活动。

据了解,26日集中开工的9个重大项目主要是万达广场、新亚汽车(奔驰面包车)、金鹰新城市中心、中国电科第28所试验场、扬子江世贸大厦、东大环保除尘设备、凤凰水街一期、高邮运河西风光带建设、苏美达新能源渔光互补发电等,涵盖工业、服务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工业4个、服务业4个、基础设施1个,计划总投资超过231亿元。

扬州万达广场项目由万达集团投资建设,地处原扬州西站旧址,占地面积8.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0亿元,涵盖大型购物中心、室外商业步行街、住宅、城市SOHO、高档写字楼等多种业态,预计将于2017年底建成运营。项目建成后,将在西区崛起一座新的城市地标,进一步丰富城市商业业态。参加开工活动的万达集团副总裁吕正韬表示,扬州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全球首创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将开创性地为扬州带来全新的商业体验。

新亚汽车(奔驰面包车)项目位于邗江区维扬经济开发区,计划总投资10亿元,占地190亩,主要从事中高档客车、各类柴油机缸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预计2016年12月份竣工投产,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10亿元、利税2亿元以上。

扬州金鹰新城市中心项目位于江都区的文昌东路以南、龙川南路以西,计划总投资约100亿元,规划总用地面积641亩,总建筑面积达140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全生活中心、购物街区、水族馆休闲街区等,着力打造独具特色、富有活力的城市综合体。该项目不但填补了我市东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空白,丰富了江都区商业业态,还将加速江广融合区域的城市化进程。

中国电科第28所试验场项目位于仪征市月塘镇,计划总投资30亿元,规划用地3000亩,主要从事大型电子信息系统总体设计与研制生产、软件设计开发、系统专用设备设计制造与装备集成等。

扬子江世贸大厦位于江阳路以南、欧尚超市西侧,计划总投资10亿元,规划建筑面积逾10万平方米,建筑总高度约100米,规划建设集知名影院、餐饮娱乐、商务办公、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二城”核心区内继雅居乐商业综合体、宝龙金轮城市广场后的又一商业标杆。

东大环保除尘设备项目位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八里镇,计划总投资5亿元,建筑面积超1万平方米,项目主要从事环保技术研发、设备制造、工程设计及总承包,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建成后将成为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凤凰水街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0亿元。拟建设休闲度假、精品商业、文化体验及生态居住等功能区,打造扬州民俗传统和现代元素相融合的滨水旅游商业综合体。

高邮运河西风光带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对运河西堤26.5公里和湖西大堤62.9公里堤防实施道路亮化、绿化、景观等配套工程,建成国际马拉松和自行车赛道,并打造成省级水利风景区。

宝应苏美达新能源渔光互补发电项目位于西安丰镇,计划总投资10.5亿元,装机容量100MW,占地3000亩(水面),预计2015年底一期正式并网发电,年发电量1.5亿度,产生开票1.5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