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夹江小镇 印巷渔隐等 扬州力推10大新旅游项目

扬州晚报  2015-09-29 08:42

[摘要] 昨日,在扬州城市旅游合作恳谈会上,重点推荐了10个旅游项目。这些项目中,着重于休闲娱乐、康体养生、温泉度假、体验旅游,将全方位打造扬州“城市即旅游”新格局。副市长董玉海出席活动。

昨日,在扬州城市旅游合作恳谈会上,重点推荐了10个旅游项目。这些项目中,着重于休闲娱乐、康体养生、温泉度假、体验旅游,将全方位打造扬州“城市即旅游”新格局。副市长董玉海出席活动。

宝应湖国家湿地公园

项目占地总面积约1万亩,其中含宝应湖水面4500亩(包括湖心岛)。按国家5A旅游景区打造生态休闲旅游区,建设农业观光区、农事活动体验区、民俗文化体验区、研学旅游区、白鹿岛渔业休闲区、临湖杉庄度假休闲区等重点旅游板块,重点推进景观、基础设施,温泉开发等项目建设及水环境整治、湿地恢复与保护。

滨湖休闲度假酒店群

位于高邮市湖西新区高邮湖西岸沿线,滨临高邮湖,拥有油菜花、红豆杉等植物和白鹭、天鹅等50多种鸟类、野鸭、野鸡等10多种禽类和湖鲜等。

项目占地面积1251亩。将以高邮湖为核心,从湖到湖岸,从内河到水乡底板,将水渗透整个旅游区块,建设民族生态旅游度假村、湖西商务酒店聚落、高邮湖CLUB MED等度假酒店群。

神居山文化旅游度假区

位于高邮市湖西新区神居山村,总规划面积约8平方千米(含1500亩酒店区)。

总规划面积约1.2万亩(含1500亩酒店区),以滨湖生态环境为基底,以尧文化、汉文化、佛教文化和原生态养生休闲文化为核心特色,通过一镇(印象湖西旅游镇)、一山(神居山旅游风景区)全方位演绎神居文化,打造集文化观光、生态休闲、养生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旅游度假区。

景区已建成山门、帝尧原生像、帝尧广场、金水桥、大雄宝殿、休闲木屋等设施。

捺山地质公园(二期)

捺山地质公园总体规划占地面积约3平方公里,规划布局为“一核一环五区”,打造成一个融观光、休闲、科普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的地质矿坑花园。

一期占地1.12平方公里,总投资1亿元。目前已投资5000万元,建有大石、白龙潭、天籁谷、雨花石溪等景点,以及入口广场、游客接待中心等配套设施,项目将于9月底对外开放。后续项目包含:时间简史、地心之旅、博物馆、虫洞探秘、矿坑花园建设等。

“印巷渔隐”

度假村

位于方巷镇,地处邵伯湖畔,规划面积0.8平方公里,紧邻正在实施的环邵伯湖大道,是扬州市“文化博览城”重点项目之一。

该项目主要由“邵伯渔隐”渔文化生活体验、“家庭渔舍合作社”、“船家旅游”等三大板块组成,打造以“渔”文化为主题的“深休闲、微度假、轻文化”精品旅游项目。

西经湾生态度假岛

位于邗江区槐泗镇、南水北调“清水走廊”北侧,“七河八岛”延伸区,保存了里下河地区典型的湿地风貌——芦苇、蒲草、野菱、芦花、水鸟等。

项目规划占地5.7平方公里,其中陆地4500亩,水域3500亩,并拥有5个各具风情的小岛。在坚持“保护性开发、整体性开发、一体化运作”的原则下,拟打造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农业观光、水上运动、文化养老为一体的大型旅游项目。

“邵伯记忆”文化休闲区

该项目是邵伯湖旅游度假区重要的文化休闲项目。依托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邵伯明清运河故道、邵伯船闸、邵伯大码头等资源,以“千年大运河、精华看邵伯”为主题,融入邵伯锣鼓小牌子、邵伯民歌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建设大运河主题文化精品酒店,打造大运河文化新地标

项目为综合服务类项目,主要建设旅客服务中心、“万家灯火”休闲商业街、“运河之心”文化中心等。

凤凰岛温泉度假村

位于生态科技新城北部生态休闲板块的北端,省级生态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区域,区域内地热资源丰富。

项目占地约800亩,重点建设集大众娱乐、私密汤池、运动休闲于一体的温泉度假旅游村。目前,温泉“凤凰一号井”已经供水,隐居逸扬温泉酒店建成营业。

唐子城创意休闲集聚区

位于唐子城景区,现有古城墙、7公里古护城河、唐西华门、唐南华门、下马桥、唐十字街遗址、隋宫、铁佛寺等著名历史遗存自然资源。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打造以创意办公、唐代市肆、唐代风情文化村、茶文化体验、民俗客栈、精品酒店、中医药养生、文化演艺为主要内容的创意休闲集聚区。

夹江生态田园小镇

位于广陵区沙头镇,京沪大运河和长江交汇区域。以12平方公里的广陵夹江生态中心为基础,以“生态”为主题,围绕建设“一廊(夹江生态长廊)、两镇(月亮小镇、沙洲小镇)、两场(观光农场、休闲农场)、五园(候鸟湿地园、水生态观光园、生态循环园、沙洲体育园、非物质文化园)”,打造“生态+体验”式田园小镇。

延伸阅读:

廖家沟中央公园工程基本完工 吸引市民提前观光

扬泰机场港澳台、国际航线月底开通 快15秒"通关"

博物馆路上正摊铺沥青 有望城庆前建成通车

中国佳表现城市扬州列中小城市第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