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扬马"再获"国际金标" 国内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10-10 08:27

[摘要] 昨天,经国际田联评审并确认,2015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再次被授予“金标赛事”荣誉称号。这是扬马自2012年首次获得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以来,连续第四年获得国际荣誉,也是国内连续多年获此殊荣的半程马拉松赛事。

昨天,经国际田联评审并确认,2015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再次被授予“金标赛事”荣誉称号。这是扬马自2012年首次获得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以来,连续第四年获得国际荣誉,也是国内连续多年获此殊荣的半程马拉松赛事。

2015年是扬州建城2500周年,也是扬马办赛第十年。为此,赛事组委会精心策划,不断创新,从多方面提升办赛品质:启用新建的马拉松公园和扬马性起点;中央电视台全程航拍直播,并在江苏国际频道向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放比赛盛况;著名学者郦波再次走进直播间,与央视主持人一起解说赛事;邀请了一百多名国际运动员参赛,半程赛事纪录突破一;提升服务选手水平,增加了营养棒、饮料、水果、餐包等,组织赛后恢复活动;3500名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万人武术、太极拳展示,数万市民为运动员加油呐喊;此外还开展了扬马形象大使和荣誉跑者选拔、城市跑不停、扬马圣火采集与传递等10多项创新活动。

基于扬马赛事品质的进一步提升,2015年扬马再次蝉联国际金标赛事荣誉,这既是对扬马组织工作的肯定,更为扬州城庆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