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成交401套 江都区夺得销冠

房天下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5-10-13 08:36

[摘要] 上周(10.5-10.11),扬州商品房成交401套,成交建筑面积46674平米;10月第二周期间,商品住宅成交385套,成交建筑面积44736平米;商业用房成交16套,成交建筑面积1938平米。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146套,再次超越西区和东区,夺得销冠。

上周(10.5-10.11),扬州商品房成交401套,成交建筑面积46674平米;10月第二周期间,商品住宅成交385套,成交建筑面积44736平米;商业用房成交16套,成交建筑面积1938平米。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146套,再次超越西区和东区,夺得销冠。此外,综合国庆期间的成交数据来看,上周也给今年的“银十”开个一个好头,分析人士认为,“银十”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很有可能反超“金九”,今年的“金九银十”值得期待。

上周成交情况

从数据分析上看,上周(10.5-10.11)东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和昌运河尚郡、明发江湾城、中海玺园;西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雅居乐国际、景瑞望府、华鼎星城;北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恒大帝景、扬州天下花园、中信泰富嘉境;南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宝龙金轮广场;江都区成交比较高的楼盘有晟地润园、金源世纪名郡。(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上周,扬州商品房成交401套,交建筑面积46674平米;商品住宅成交385套,成交建筑面积44736平米;商业用房成交16套,成交建筑面积1938平米;另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146套,成交建筑面积16633平米。(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上周日成交情况

延续了国庆期间的销售势头,江都区在上周再次夺得销售。从本次楼盘销售的情况来看,本周江都区商品房成交遥遥领先,其中西区的商品房成交为113套,东区商品房成交为97套,北区商品房成36套,南区商品房成交8套,老城区商品房成交1套,江都区商品房成交为146套。

各区成交情况

纵观楼市的成交量,无不和楼市政策息息相关,9月30日的利好政策给了市场很大的信心。一方面是减轻首付压力,央行联合银监会联合发文,宣布调低首付比例,将首套房首付比例下降到25%(非限购城市),另一方面是用活闲置公积金,住建部、财政部、央行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切实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特别是提出了允许公积金异地贷款,都大大降低了购房的门槛和成本。随着政策的释放,十一黄金周的全面促销,加上十月供应量的增加,“银十”可期。

在“十一黄金周”前的9月30日,央行发布了降低首套房贷首付成数、推动公积金异地流转的政策组合;此外,一二线城市供不应求,三四线城市供大于求。这是当下楼市的一大问题,而央行发布的9?30新政,也加速了三四线城市库存去化。因此,今年的“银十”相对而言开了一个不错的头。至于“银十”是否能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反超“金九”,我们且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