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月第三周成交644套 “银十”火爆开启 西区重夺销冠

房天下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5-10-20 08:40

[摘要] 上周(10.12-10.18),扬州商品房成交644套,环比增长60.60%,成交建筑面积73324平米。在商品房成交大幅上涨的同时,江都区的成交虽较上周有所下滑,但是总体上而言,上周成交量依然是大幅度上升,并且西区战胜了江都区,重新夺回了销冠的位置。

上周(10.12-10.18),扬州商品房成交644套,环比增长60.60%,成交建筑面积73324平米。此外,商品住宅成交587套,商业用房成交57套,两组数据与上周比均有大幅度上升。在商品房成交大幅上涨的同时,江都区的成交虽较上周有所下滑,但是总体上而言,上周成交量依然是大幅度上升,并且西区战胜了江都区,重新夺回了销冠的位置。纵观上周成交数据,楼市在延续了“金九”的上涨势头之后,“银十”持续发力,火爆开启。

从数据分析上看,上周(10.12-10.18)东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明发江湾城、和昌运河尚郡、中海玺园;西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雅居乐国际、华鼎星城、恒通蓝湾国际;北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万科金色梦想、四季金辉、联发君悦华府;南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有中海运河丹;江都区成交比较高的楼盘有晟地润园、金源世纪名郡。(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上周(10.12-10.18)扬州商品房成交644套,环比增长60.60%,成交建筑面积73324平米,环比增长57.10%;10月第三周期间,商品住宅成交587套,环比增长52.47%,成交建筑面积66334平米,环比增长48.28%;商业用房成交57套,环比增长256.25%,成交建筑面积6990平米,环比增长260.68%;另江都区本周商品房成交122套,环比下降16.44%,成交建筑面积14399平米,环比下降13.43%。(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上周作为“银十”开篇的第三周,西区击败了江都区,重新夺回了销售的宝座。本周西区商品房成交遥遥领先,其中西区的商品房成交为179套,东区商品房成交为174套,北区商品房成156套,南区商品房成交12套,老城区商品房成交1套,江都区商品房成交为122套。(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银十”步入第三周,扬州楼市着实“火了”一把,这次成交量的大增也给“银十”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分析上周楼市的火爆,主要得益于新政以来一系列利好政策对楼市的刺激效应以及近期有降息公积金进一步调低首付比例等利好政策。

业内人士认为,性房地产政策的全面宽松,为上周的“银十”再创新高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尤其是信贷公积金等相关鼓励政策的入市,从整体上拉动了刚需和改善型住宅的成交量。“银十”第二 速发力,预计后两周的楼市成交量将持续上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