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江都要有公共自行车啦! 正在安装设施 预计下月启用

扬州晚报   2015-10-22 08:57

[摘要] 近日,在江都城区多处出现了公共自行车停车桩装置,有市民猜测:江都是不是要有公共自行车了?不错!目前江都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正在安装中,预计下月投入使用。

近日,在江都城区多处出现了公共自行车停车装置,有市民猜测:江都是不是要有公共自行车了?不错!目前江都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正在安装中,预计下月投入使用。

10月19日,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在该区行政中心南门东侧及苏北医院东院西门南侧率先开建。20日,这两个租赁站点系统安装工作已经结束,一排不锈钢制的停车整齐地列在路边,美观、时尚,颇为气派。这两个站点的停车位都是40个,分列在扫码器的两侧。

这套系统江都大约什么时候能够投入使用?扬州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套系统目前正式进入安装阶段。“单停车安装来说,快得很。整个系统的建设进度,还要看配套条件是否具备。”他表示,目前已设选了一些站点,但没终确定下来。真正施工时,就要看这个站点的道路实际宽度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对消防通道造成挤占、路面硬度是否达标以及电力供应等情况。如果条件不具备,就会对该站点进行调整。“目前,我们正在稳步推进该项工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下个月,江都市民就可骑着公共自行车出行了!”

据了解,建设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是扬州市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通过在市区设置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24通借通还,方便群众出行,改善空气质量,建设低碳环保人居城市。按照市委、市政府2015年“1号文件”的工作部署,江都区将新建租赁站点40个,投放公共自行车1000辆。

江都公交15路延至交警大队

记者昨从江都公路运输有限公司了解到,10月20日起,该公司江都15路公交车在原线路的基础上延伸了两个站点,分别为春晖人家和交警大队,班线运营车辆由原来的5辆增至6辆,票价和运营时间不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