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银十”商品房成交1737套 利好政策促楼市升温

房天下房天下 成交数据分析   2015-11-02 08:34

[摘要] 在各种利好政策的影响下,今年的楼市“银十”超过“金九”,俨然成为了“金十”。本月(10.1-10.25,统计数据至25日截止)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1737套,环比上涨8.49%,成交建筑面积201003平米,环比下降6.48%。10月商品房的成交量相较于9月份增加了近140套,刷新了成交纪录,扬州楼市可以说是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房天下讯 天气渐凉,但购房者的热情依旧高涨,在各种利好政策的影响之下,今年的楼市“银十”超过“金九”,俨然成为了“金十”。本月(10.1-10.25,统计数据至25日截止)扬州市区商品房成交1737套,环比上涨8.49%,成交建筑面积201003平米,环比下降6.48%。10月商品房的成交量相较于9月份增加了近140套,刷新了成交纪录,除了成交建筑面积稍微有所下降,扬州楼市可以说是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

十月成交情况

十月成交情况

10月区域成交情况

本月商品房成交主要分布在西区和东区,同时江都区成交套数也很多。东区商品房成交457套,西区商品房成交491套,北区商品房成交314套,南区商品房成交36套,老城区商品房成交3套,江都区商品房成交436套。

本月东区商品房成交55095平米,占市区商品房成交建筑面积的27.41%;西区商品房成交57246平米,占市区商品房成交建筑面积的28.48%;江都区商品房成交51360平米,占市区商品房成交建筑面积的25.55%;北区商品房成交32589平米,占市区商品房成交建筑面积的16.21%;南区商品房成交4121平米,占市区商品房成交建筑面积的2.05%;老城区商品住宅成交592平米,占市区商品房成交建筑面积的0.29%。(数据来源:以扬州房管局成交备案数为准;按建筑面积统计)

10月区域成交情况

十月各区域商品房成交详情

本月,西区的商品房成交量遥遥领先,东区和江都区的成交量紧随其后。值得一提的是,江都区的成交量曾多次超过西区,纵使西区现在的经济、文化各方面都发展得很醇熟,但面对江都区这样的劲敌,还是不可掉以轻心的。

10月楼盘成交情况

本月(10.1-10.25,统计数据至25日截止)西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是华鼎星城、雅居乐国际、香颂溪岸;东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是中海运河丹、明发江湾城、和昌运河尚郡;北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是万科金色梦想、四季金辉、联发君悦华府、扬州天下花园;南区成交较高的楼盘是智谷华府。 

其中,(10.1-10.25,统计数据至25日截止)万科金色梦想的成交量高,为107套,成交建筑面积为9779㎡;雅居乐花园成交48套,成交面积为6494㎡;明发江湾城成交54套,成交建筑面积为5521㎡;运河丹花园成交46套,成交建筑面积为5077㎡;和昌运河尚郡公馆成交39套,成交建筑面积为4842㎡;四季金辉成交44套,成交建筑面积为4655㎡;蓝湾国际名邸成交41套,成交建筑面积为4593㎡;华鼎星城成交31套,成交建筑面积为3863㎡;联发君悦华府成交31套,成交建筑面积为3736㎡;天下花园三期成交31套,成交建筑面积为3724㎡。

销售面积

十月商品房销售面积排行

销售金额排行

十月商品房销售金额排行

从各楼盘的成交数据可以看出,目前在扬州买房的主力军依然是“刚需一族”,此外,一些改善型住宅也成为不少置业者的热门之选。

总而言之,楼市进入“银十”之后,各房企都在加大优惠力度,吸引更多的购房者。随着“金九”楼市的回暖趋势延伸,购房者的热情也不断高涨,而利好政策的适时出现,为楼市增添了动力,因此,成交量也呈上涨趋势。扬州楼市在这样一种良性的竞争中,不断取得很好的成绩,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