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扬州携手世界名企 12个项目集中签约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11-11 09:11

[摘要] 10日下午,我市在上海举行2015“中国扬州携手世界名企”合作恳谈会,70多家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高管应邀出席,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会上,12个项目集中签约。这是扬州实施“530”招商行动计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

10日下午,我市在上海举行2015“中国扬州携手世界名企”合作恳谈会,70多家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高管应邀出席,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会上,12个项目集中签约。这是扬州实施“530”招商行动计划、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市长朱民阳致辞,副市长孔令俊作主题推介,副市长汪志坚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李忠盛参加活动。

合作

上海是全球资本、人才会聚的国际化大都市,云集着大批的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公司。此次在上海举行的“中国扬州携手世界名企”合作恳谈会,重点围绕汽车、机械、石化、新能源新光源、软件与信息服务、旅游、金融服务、食品工业八大产业,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旭化成、日立,美国德州仪器、李尔及中国台湾康那香等世界500强及跨国公司面对面推介、洽谈,实现了合作共赢。会上,运动器材、汽车线束、电子注塑件等1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其中外资项目9个,总投资3.21亿美元,内资项目3个,总投资13亿元。

朱民阳在致辞中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扬州致力于加快国际化进程,积极推动世界500强企业及跨国公司落户,此次在沪举办“中国扬州携手世界名企”合作恳谈会,是扬州深化“530”招商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活动。世界名企代表全球先进的生产力和创新能力,在企业管理运营、科技和金融创新、人才集聚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近年来,扬州通过加强与世界名企的交流合作,学到了很多先进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企业创新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城市国际化进程明显加快。此次合作恳谈会上,部分企业家就进一步完善扬州的投资环境,加强与扬州的项目合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扬州将认真消化吸收,提升与世界名企的合作水平。

朱民阳表示,面对当前复杂的经济形势,扬州政府将与来扬投资发展的世界名企携手合作,“先做市场,后建工厂”。政府将重点围绕产业链、科技链、资金链、人才链、消费链,把更多注意力聚焦在市场拓展上,尽可能地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物流通关、更好的金融服务、更大的新产品“单”、更有力的平台支撑,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融合互动、合作共赢。将更加注重平台和载体的打造,推动现有开发园区、工业集中区、科技综合体进行转型升级,携手世界名企共同建设一批专、精、特、新的产业园区。今年乃至“十三五”,扬州将按照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推动扬州与世界名企的交流合作,在更高平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寻求更大合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