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6日起发售春运临客车票 扬州火车站17:00开售

扬州网-扬州晚报   2015-12-06 09:34

[摘要] 2016年春运自2016年1月24日开始至2016年3月3日结束,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时间。2016年春运图定列车的火车票自2015年11月26日起开始发售。

16日起发售春运临客车票 扬州火车站17:00开售

12306网站日前发布消息,2016年春运增开旅客列车(临客)的火车票自本月16日起开始发售,各渠道的预售期均为40天,起售时间与图定列车一致。

2016年春运自2016年1月24日开始至2016年3月3日结束,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时间。2016年春运图定列车的火车票自2015年11月26日起开始发售,其中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渠道的预售期为60天,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渠道的预售期为58天。今天,市民已能通过网上购票和电话订票买到腊月二十五(2月3日)的火车票了,车站窗口也能买到腊月二十三(2月1日)的车票了。无论哪种购票方式,都已进入了春运抢票高峰

和普通的白领、学生相比,文化水平较低、不善于上网操作或手机操作的农民工,在抢购春运车票方面不占优势。如果您没买到合适的图定列车票,那么一定要将目光盯着临客车票。每年春运期间,根据运力需求,铁路部门都会增开前往热门地区的临时列车。2016年春运增开旅客列车的火车票自2015年12月16日起开始发售,各渠道的预售期均为40天,起售时间与图定列车一样;也就是说,扬州站、镇江站、镇江南站以及南京南站的临客开售时间为17:00,南京站的临客开售时间为16:30。记者了解到,目前临客列车的开行时间和开行方向尚未出炉,请各位旅客及时关注本报信息与火车站公告。

据悉,2016年春运增开列车始发站将设立务工人员车票受理专窗。12月6日至12月12日,受理零散务工人员凭身份证原件提交的增开旅客列车往返购票需求(用工企业通过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提交)。用工企业和务工人员可根据铁路部门的通知提前做好购票取票安排。

【南京至安庆高铁今起运营】

记者5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南京至安庆高铁6日将开通运营。届时,南京至安庆的运行时间将由原来的553分缩短至154分。

宁安高铁起于江苏省南京市,经安徽省马鞍山、芜湖、铜陵、池州市,终到安庆市,全长257公里,全线设南京南、江宁西、马鞍山东、当涂东、芜湖、弋江、繁昌西、铜陵、池州、安庆10个车站,初期运营时速200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