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汇智津园182㎡户型点评 大空间尽享阳光生活

房天下   2015-12-10 01:00

[摘要] 汇智津园182㎡户型方正户型设计,动静分离,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风都很好。该户型大的特点就是空间足够大,无论是卧室安排还是休闲空间的设计都突出了“大”, 很高。四房豪华大户给您 享受,住大平层也能拥有墅质生活。

汇智津园地处扬州市规划建设中的城北市民生活 ,东南临新甘泉大道,西北临宝能路,西南、东北临规划道路,西南、东南与槐泗河相邻,距市区北部的人工湖——创智湖咫尺之遥。目前项目大平层、别墅房源在售,大平层建筑面积为142-330平米,均价6598元/平米;别墅建筑面积为280-420平米,均价11188元/平米;全款98折,按揭99折。   【汇智津园楼盘详情】

户型:汇智津园182㎡户型 4室3厅2卫1厨

面积:182平方米

适宜人群:改善置业人群

户型图:

1、我们生活在一座钢筋水泥堆砌而成的城市,相对欠缺了农村的高绿化,入户花园是该户型的一大亮点,在这里可以多种植一些绿色植物,让你的生活更加健康更具有活力;走过入户花园是比较宽敞的门厅,这里可以放置鞋柜,进门之后换上家居鞋,放下全身的疲惫,另外由于空间比较充足,还可以安装壁橱,收纳不常用品,充分利用空间。

2、客厅、餐厅和厨房南北贯通,大开间进深,利于室内空气流通,且整体空间比较大;大大的厨房是每个女主人的追求,可以尽享烹饪的自由宽松,L型的转角设计更好的节省了空间,又能形成洗、切、炒完美的工作区域,流水线的整体设计,让人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3、该户型的亮点之一就是户型 方正,在上来说越方正的户型结构越稳固,对人在里面的生活起居能够起到安气凝神的效用;另外,从设计学的方面分析,方正的户型实用面积高,布局紧凑,减少了不必要的空间浪费。三卧朝南、客厅朝南,卧室的阳台和客厅阳台都可以让屋内阳光满满,每天早上都能在阳光下醒来,吸纳清新的空气;主卧为套房设计,拥有独立的卫生间和衣帽间,充分保证主卧的私密性。

4、客卫和主卫都干湿分离,且空间比较宽裕,淋浴比较干净且打扫较轻松;书房提供给主人一个私人的办公空间,在这里可以尽情徜徉于知识的海洋,当然书房也可以根据家庭情况改造成客房或者保姆房。

总体评价:汇智津园182㎡户型方正户型设计,动静分离,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风都很好。该户型大的特点就是空间足够大,无论是卧室安排还是休闲空间的设计都突出了“大”, 很高。四房豪华大户给您 享受,住大平层也能拥有墅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