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运返程票下周开售 扬州出发线路票源足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5-12-13 09:03

[摘要] 根据火车票网络、电话提前60天预售的规则,今天开始销售大年初三(2月10日)的春运火车票。记者12日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从除夕(2月7日)起,扬州出发的各个线路票源都比较充足。不过铁路部门提醒,下周将迎来返程票的开售,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做好购票准备。

根据火车票网络、电话提前60天预售的规则,今天开始销售大年初三(2月10日)的春运火车票。记者12日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从除夕(2月7日)起,扬州出发的各个线路票源都比较充足。不过铁路部门提醒,下周将迎来返程票的开售,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做好购票准备。

火车票

根据火车票预售期规则,目前除夕之前的火车票均已开售。记者昨登录12306网站查询发现,除了西安、成都、重庆等热门路线迟迟还未放票外,昆明、广州、深圳等热门长途方向的火车票十分“抢手”。其中,扬州前往昆明的K722次列车,从2016年1月15日一直到除夕前一天2月6日半个多月的时间内,软卧、硬卧、硬座票已经售罄,每天都只剩6—50张不等的站票。

而扬州前往深圳的K94次列车,从2016年1月底到2月6日,都只剩下少量的硬座和站票。相同方向的扬州至广州K224列车票源相对比较充裕,各种座位都还有几十到一百左右不等的余票。其他方向方面,扬州至北京,以及南京、南通等短途方向的列车均有大量余票。

下周二(12月15日)将开售2016年2月12日(大年初五)的火车票。按照往年惯例,从大年初五开始,将陆续迎来返程高峰,节前较为充足的北京方向车票将在节后返程变得紧张。铁路部门提醒,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好提前做好购票准备,避免耽误行程。

随着假期的临近,不少公司单位都已陆续公布春节放假安排。业内人士提醒,之前因不知晓放假安排而囤积火车票的旅客,请在确定行程后及时退票。根据退票规则,开车前15天以上免退票费,开车前48以上退票费为票面价5%,24以上不足48退票费为票面价10%,不足24退票费为票面价20%。及时退票既可避免退票手续费用,又可以让车票及时回库方便没有买到票的旅客“捡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