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任志强预测2016年房价走势 2016年房价断崖式下跌后果惊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8 08:40

[摘要] 任志强预测2016年房价真相。中国房价未来走势如何?2016年房价断崖式下跌?中国社科院《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15-2016》被媒体以《2016房价或会出现断崖式下跌》为题进行报道惹争议。那么中国楼市在2016年表现会如何?关于2016年房价走势房价真相,任志强谈房价,依然不改犀利本色。房价暴跌,楼市将出现20个惊人后果!

中国房价未来走势如何?2016年房价断崖式下跌?中国社科院《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15-2016》被媒体以《2016房价或会出现断崖式下跌》为题进行报道惹争议。 任志强预测2016年房价真相。12月已至,让人忍不住展望2016中国楼市中国房价上涨还是房价下跌?关于2016年房价走势房价真相,任志强谈房价依然不改犀利本色,力求告诉公众一个关于中国房地产的“真相”。任大炮预测房价:“这十年来我有9次说过房价会涨,结果每次都涨,但大多数人还是不信,真信我话的那1%、2%,买了也确实都涨了赚了。”2015年中国房价企稳,2015年楼市政策不断,2015年内央行五次降准降息,2015年内二套房首付降至四成,2015年内营业税五改二,2015年内公积金异地贷款可行,2015年内公积金可贷额度提升至70万。各种政策刺激,2016房价走势上涨还是下跌

中国楼市在2015年的表现犹如过山车般刺激。2015年年初央行的降息降准被认为是为救市,然而效果却并不尽如人意。进入年中随着股市的暴跌央行的第四次降准降息以及2万亿养老金的入市,一系列看上去对楼市利好的政策和事件频频上演,但是作用有限。那么中国楼市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表现会如何?

牛刀称中国楼市2016年崩盘 揭秘房价暴跌的20个惊人后果

经济学家牛刀预言20城市房价2016年将下跌80%!作为“唱跌派”主要代表的牛刀一直对房地产市场抱以消极态度,牛刀称中国楼市泡沫一定会破灭,而且必然是拉美式加日本式。中国楼市崩盘将在2016年到来,届时房价暴跌楼市将出现20个惊人后果

笔者不否认接下来楼市的上述变化趋势,但是,我们不能仅仅着眼于眼下的楼市乐观行情,“金九十银”之后的楼市怎么样?2016年以后的房地产市场怎么样?这才是今年楼市“金九十银”之后应该关心的话题。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环境今非昔比,如今,楼市供求基本面已经基本平衡,短期内来看,楼市仍然面临去库存的问题,即使有限购取消、降准降息等“救市”政策,也改变不了中国楼市“去库存”的基本现实。今年8月底“双降”之后,虽然市场成交量价会在“金九十银”有所表现,会促使楼市起码一部分城市楼市出现繁荣景象,但是,这繁荣的背后是“救市”政策不断刺激不断透支楼市需求的结果,这繁荣景象的背后潜伏者楼市危机。而这场危机极有可能在2016年年初爆发,届时,楼市将陷入新一轮的大萧条周期。

事实上,从短期内来看,当前楼市仍然是调整期,市场基本面并没有明显改变,“去库存”仍然为市场主旋律,这个基调并不会因为一线城市、部分二线城市成交量回升而明显改变;对于房企来讲,同样仍然面临较大的去库存压力,甚至部分房企比如浙江广厦等房企选择退出房地产市场;而从中长期来看,经济基本面下滑的压力还会导致2015-2016年期间楼市需求动力不足的问题继续表现出来,迟早还会面临去库存的压力。

假如楼市崩盘,房价暴跌,预计楼市将出现以下20个惊人后果。

1、大批已经先期投入的开发商悲痛欲绝中。你说怎么办?

牛刀称中国楼市2016年崩盘 揭秘房价暴跌的20个惊人后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