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扬州方圈门立体停车楼开建 6月底建成

扬州网-扬州日报   2016-01-01 09:54

[摘要] 12月30日下午,方圈门停车楼施工现场鞭炮齐鸣,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计划明年6月底建成,未来南河下片区将新增254个停车位。

扬州城建 立体停车楼

方圈门停车楼效果图。

12月30日下午,方圈门停车楼施工现场鞭炮齐鸣,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计划明年6月底建成,未来南河下片区将新增254个停车位。

据悉,南河下片区是扬州市大、富有特色的历史文化街区,也是古运河畔的核心文化区。徐凝门街是扬州四大历史街区重点街道之一,全长约752米。大街所处的南河下是我市正在打造的古街区,区域内有何园等景点,成了游客观光游览的热点。但车难停、车乱停一直是老大难问题,既影响了市民出行,也影响了市容环境。因此,规划建设方圈门停车楼成为市民和外地游客的期盼。

据悉,方圈门停车楼是南河下历史街区立体停车楼,面积7145平米,地上三层,地下局部一层,汽车停车位254个,将大大缓解南河下片区,特别是何园等景点附近停车难问题,徐凝门街停车混乱情况也将得到缓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