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过数据来告诉你哪儿的房子好卖

扬州网  2016-08-03 10:50

[摘要] 近日,《市区2016年1至7月份上市住宅去化率排行榜》(简称“去化榜”)出炉。数据显示,在多项利好政策的刺激下,今年楼市成交喜人,去库存效应明显,“去化榜”列入的44个上市住宅项目中,前16家楼盘去化率达50%以上。

哪些楼盘卖得俏?热销楼盘备案均价如何?

近日,《市区2016年1至7月份上市住宅去化率排行榜》(简称“去化榜”)出炉。数据显示,在多项利好政策的刺激下,今年楼市成交喜人,去库存效应明显,“去化榜”列入的44个上市住宅项目中,前16家楼盘去化率达50%以上。

数据 火住宅楼盘卖了57419.06

去化率,在房地产领域被称为“销售率”,指特定时期内某产品的销售量占总量的百分比,其在一定程度上反映我市房地产市场的运行状况。

“去化榜”显示,今年以来上市住宅的去化率明显加快,前16强上市住宅去化率都达到了50%以上。例如,坐落于杨庙镇的城西御墅项目,上市面积14889.21,成交面积14889.21,去化率100%,高居榜首;去化率紧随其后的是万达茂广场、君悦华府等项目。

从成交面积数量上看,位于北城路南侧、黄金路西侧的上院名府成交面积57419.06,在44个上市住宅项目中排。成交面积超过20000的项目还有金地酩悦城、运河丹花园、金色梦想家园、华鼎星城、君悦华府、四季金辉西园、蓝爵庄园。

分析 刚需、改善同发力楼市整体性回暖

“随着多项新政出炉,成交量逐步走高,购房人对市场的信心恢复,扬州楼市去化速度不断加快,库存压力逐渐减轻。”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从相关数据看,44个楼盘有16个楼盘去化率都达到50%以上,凸显楼市去化速度加快。而从楼盘的价格看,楼盘备案均价从7000元到1万元以上的都有,说明刚需和改善性需求在同步发力,市场呈现出整体性回暖态势。

走势 下半年去库存仍是主旋律

从目前成交态势来看,扬城楼市“上半场”表现良好,去化速度明显加快。

业内人士表示,上半年楼市成交良好,政策助推起到了很大作用,消费者观望情绪减弱,入市节奏加快。目前一、二线城市部分政策已开始收紧,对扬州来说也会有一定影响。虽然去化加速,总体向好,但“下半场”仍将以去化跑量为主,不能松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