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板块有大行情?楼市太热段子手乐翻天

扬州晚报  2016-09-23 14:12

[摘要] 恒大概念股及地产板块集体爆发。段子手们都按捺不住了,纷纷出来活动:

恒大概念股及地产板块集体爆发。段子手们都按捺不住了,纷纷出来活动:

段子1:A股怎么千股横盘了?因为基金经理炒房去了!大妈们炒房去了!散户们离婚抢房去了!

段子2:某上市公司卖房保壳,简直业余至极,应该果断卖壳保房!

段子3:美国的房子又没有限购,茱丽和皮特为什么要离婚?

一些机构认为,房地产基本面未来将持续繁荣,该板块有望迎来大行情。

民生证券认为,随着杭州、苏州、厦门等热点二线城市重启限购,政策继续收紧预期在加强,可能会促使部分购房需求加速释放,金九银十已经到来,依然看好主流城市房地产市场在三季度的表现。

兴业证券则坚定看好房地产后市,其表示,房地产的本质是货币现象,银行在利率市场化金融自由化之后一定持续大幅度增加对于按揭的配置,大幅度提升对于按揭的偏好。这一部分按揭的超发,对于房地产的复苏,核心的因素还是在资金的供给端。因此银行持续增加按揭配置必然带来房地产持续繁荣。同时,房价和货币供应的内生循环不能打破,房地产政策只能缓不能转,货币政策大幅度收紧,造成繁荣中断的可能性非常低,地产基本面还将持续繁荣,地产板块必然有波澜壮阔的行情。

国金证券认为,房价的上涨态势在目前来看更多是轮涨和补涨,而且这种上涨是和区域基本面的改善有重要关联的,并不都是预期改善或地王现象导致的;而且从产业周期的角度来看,白银时代居民住房的置换和升级需求依旧很大,核心二三线城市新房市场还远没有到顶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