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拒绝烂尾!扬州靠谱准现房吐血推荐

房天下   2016-11-17 07:00

[摘要] 房子给我们大多数人的影响都是一辈子的。因此房子不仅要买,还要买好。目前房产市场售卖的商品房多为期房,这就容易滋生多种问题。

房子给我们大多数人的影响都是一辈子的。因此房子不仅要买,还要买好。目前房产市场售卖的商品房多为期房,这就容易滋生多种问题。

1、我们在买房时往往看到的只是“效果图”,一旦收房容易货不对板房屋的质量、社区的环境等等有可能跟我们的心里预期有偏差,严重的就会产生购房纠纷。楼市里面为了质量不过关、规划对不上而维权的事件不在少数。

2、期房的交付有风险。在你购房的时候,或许你家的那一层楼都还没有开始建,一旦开发商的资金出了问题,我们的房子交付也许就是遥遥无期,俗称“烂尾”。

唉,旁观者都表示“蓝瘦”、“香菇”~~~~

期房销售,这对购房者来说多少有点不公平,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我们只能接受,但如果有得选,准现房当然更有保障。以下给大家推荐几个准现房,或许有你所需要的。

华鼎星城

推荐理由:紧邻京华城商圈配套成熟;育才小学西区校、京华梅岭中学,小区自带五轨制双语幼儿园。

效果图

华鼎星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邗江区京华城
户型三居室(109.28㎡)二居室(71.58㎡)二居室(85.55㎡)收房时间预计2016年11月30日三期1-13#交付开盘时间2016年10月31日已加推1#

动态:华鼎星城目前主推三期房源均价12000元/平米,建筑面积71-187平米;另二期少量房源在售。

项目简介:华鼎星城紧临美丽的揽月河风光带,地处京华城路和真州路交叉口西侧,是火车站商圈与京华城商圈的交汇之地,位居西区新城高档生活区,项目自配五轨双语幼儿园,周边有京华城LIVINGMALL、金鹰国际、京彩欢乐世界大型游乐中心、农贸市场、邻里中心、体育公园、双博馆、高尔夫练习场、火车站、西区育才小学、京华梅岭中学。华鼎星城小区内拥有集度假、休闲、消费、娱乐、康体、餐饮等于一体的贵宾级会所,配备全天候温水游泳池、大型室内羽毛球馆、多功能健身会所、时尚休闲商务餐饮中心等,小区绿地和组团均设置健身器材、儿童游乐区、休闲椅等设施。华鼎星城由28栋18-26层纯都市风貌鳞次栉比的高层住宅组成,融合现代建筑与古典建筑语汇的新古典主义简欧式风格设计,历久弥新的外立面、贵宾级出入门厅、局部花岗岩干挂、起伏连绵的坡地景观绿化、通透节能的下沉式广场与阳光地下车库的完美融合,处处彰显华鼎星城豪华的气度,同时项目引进双系统地源热泵、新风系统、外遮阳卷帘、断桥隔热铝合金中空玻璃系统等十余项国际精锐科技,致力于打造一座绿色、健康、节能、宜居的精致大宅。

交通图

交通状况:可乘坐13路、26路、26路(晚)、62路在华鼎星城站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