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月26日起中川机场新开通扬州等5城市航线

兰州晚报  2017-03-15 08:52

[摘要] 记者昨日从兰州机场公司了解到,3月26日,民航部门将正式开始执行2017年夏秋航班时刻。换季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新开通兰州至江苏扬州、贵州安顺、贵州兴义、山西五台山以及省内至天水等地的新航线。

记者昨日从兰州机场公司了解到,3月26日,民航部门将正式开始执行2017年夏秋航班时刻。换季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新开通兰州至江苏扬州、贵州安顺、贵州兴义、山西五台山以及省内至天水等地的新航线。

此次新开通的五城市航线航班具体安排时刻为:春秋航空兰州—扬州(泰州)直飞航线,航班号9C8514次,兰州起飞时间为12:55,到达扬州时间为15:30,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飞;东海航空兰州—安顺直飞航线,航班号DZ6210次,兰州起飞时间为19:45,21:40到达安顺,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执飞;东海航兰州—兴义直飞航线,航班号DZ6230次,兰州起飞时间为15:10,到达兴义时间为17:25,每周一、周二、周五、周六执飞;北部湾航空兰州—五台山直飞航线,航班号GX7894次,兰州起飞时间13:55,到达五台山时间为15:50,每周二、周四、周六执飞;华夏航空恢复兰州—天水航线,航班号G52918次,11:35兰州起飞,12:30抵达天水,每日一班。

根据目前销售网络的航线票价投放情况来看,各航线纷纷打出了低至1、2折的特价进行开航促销,比如由春秋航空开通的兰州—扬州航线,开航特价仅199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