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万科-大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扬州楼市如此火爆?西区目前只有少量房源在售!

万科-大兵2017-03-28 17:19:39

大兵这次见证了历史上金三银四的传奇,跑遍整个扬州城,几乎看到的都是买房人,但是就买不到房! 真的有钱都买不到房子了么?现在扬州各大楼盘除了个别加推的新楼盘需要等待新的楼幢楼加推,其他老盘基本上库存均清盘,一二线城市的限购,首付利率的降低导致现在房价有大幅上涨,对于扬州这样人均3K不到的收入,房价已经破万 说多了都是泪,但是不管怎么样,还需要生活 还需要一个家!

好多朋友让我推荐买房,不过就我了解的,现在在售的新房并不多。今天聊聊西区吧,西区经过多年的发展,以京华城为商圈分布着大大小小的中高端住宅,所以西区也被称作为富人区,均价都是一万以上,目前交通,学区,医疗,购物,配套设施非常完善,衣食住行全都在家门口,环境优美是西区的一张4A级名片

目前西区的销售情况

万科翡翠西岸正式清盘,蓝湾国际正式迈入13000

京华城板块,金地酩悦预计4月有新动作,但是货量有限,关系户优先,散户难有作为,华鼎也快进去最后清盘冲刺,价格坚挺在15000左右,湖滨名都目前没有房源,预计下半年会有所动作,香颂西岸,新盛刚刚和华建完成交接,最快也要年中才有所动作,京华青庭目前暂无动作,可能根据市场做进一步价格调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