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万科-大兵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谁将是下个京华城呢?

万科-大兵 2017-04-10 09:42:51

       买房也就是买未来!现在大部分城市都是发展新区,众所周知,最近雄安新区被炒的沸沸扬扬,说的简单一点也就是一个小县城靠近保定仅此而已,为何这么多的人想要去那边买房?因为国家的政策 规划 大家都知道未来那边会涨 会。

        当然 扬州城虽然小,但是也有规划,西区 北区均是住宅区 南区工业区,东区打造的是行政区,西区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房价也已经是峰,很多刚需一族望而却步,价格居高不下,配套虽然完善,但是含金量不高,投资价值不是很大,买了自己住倒是问题不大,但是你得面临13000左右的房价,当所有的配套全部完善以后你去买房肯定迟了,北区近几年发展的也是有声有色的 可能很多人忽略了之地---蜀岗新城,十三五的规划当中,把建设蜀岗生态新城再一次提上重要日程,多年的文化历史沉淀,这个板块将会打造生态板块,居住板块,可能很多人会说周边配套设施不完善,是,的确是这样,现在城市都是往外围发展,城市发展是越来越好,可能以后的扬州也会形成环,政府想要卖地,基本上先把住宅搞过来 人气起来以后 商业就会过来 就会带动周边的地价 也就是说直接带动今后的房价,现在北区蜀岗生态新城打造的蜀岗十里生态连廊,蜀岗西峰体育公园 蜀岗体育公园均投入使用 蜀岗生态园正在建设 润扬路的北沿延,平山堂路的西延,真州路的北延 通路也就等于通财,西区将会和北区紧密的连接在一起,现在生态新城的价格还是处于城市的一个价格洼地,现在买,不迟,不要再墨守成规了,文昌阁 京华城也就那么大 都已经饱和了?谁将是下个京华城呢?

146959029157982b13717d2.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