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秋大爷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罗列"中国式"买房误区 刚需购房需避开

秋大爷 2017-08-24 14:34:11

房子对于中国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和中国传统的居家观念密不可分。房子不仅只是一个居所,更是一个"家"的印记。现在的扬州市场还是过于浮躁,淡季不淡的扬州楼市已很寻常,而在火热的买房过程中,很多人容易陷入不同的"中国式"误区,那么你对此又足够了解吗?

误区一:了解政策=没用

房价的跌涨有一定的规律,而市场一旦出现过热或过冷,国家就会出台相关政策进行干预,例如限购政策、限贷政策等信息,如果购房者不加以了解就盲目买房很容易出现问题。上半年扬州出台过限购政策,给火热的扬州市场稍稍降温,限制了一批购房者的进入,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还是能够起相对作用的。

所以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在考虑买房的阶段的时候,需要时刻关注扬州所出的楼市政策和土拍等大事件,这样能够从政策和实事中推测所考虑的地区未来前景如何,对自身有无影响,这样深思熟虑之后,才不会后悔。

误区二:买房=稳赚

近年来,很多人投身房地产,利用买房来进行赚钱,但是具体到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购房者不可盲目加入,一是国家出台众多政策来打击该行为;另一方面,卖房子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而且买房已经成为一种群体效应。在现在的扬州楼市热闹之时,其实中间有一部分买房人不是因为有需求才买,而是跟风而已,要知道,房子作为固定资产,买进卖出并非易事,所以对于扬州的购房者而言,在当下的市场中,一定要保持自己冷静的头脑,想清楚自己为何而买,再做决定。

误区三:专家=完全正确

很多购房者会在购房之前去看专家学者的各类报告、讲座,但是提醒购房者的是不能偏听偏信。有很多所谓的"专家"并不一定具有真才实学,购房者需要将他们的言论和自己的调研做结合,全方位的了解市场动态。

这年头,专家有毒,很多存在为开发商背书的情况,更别提"伪专家"的存在了。其实买房无外乎价格、配套、未来发展这三大要素,所以买房一定要实地考察,计算该楼盘的性价比如何,此外也可以多看看扬州规划局、房管局等官方网站看看该区域有无发展规划,其实自己也能成为专家。

误区四:广告=现实

开发商在通过广告进行宣传的过程中,常常将优点突出,避而不谈缺点,而购房者需要全方位了解、理性分析、实地调查之后才能了解房屋和小区的真实情况,满足自己的真实需求的房子才是真的好房子。

买房最重要的一点原则就是要禁得住忽悠,买房时除了查看对方证件外,也要实地走访,找专业人士请教一下,把房子规划情况和违约条款落实到合同上,出现问题维权也有足够证据。

误区五:一步到位=盲目追求大户型

房子不比一般物品,一步到位能让购房者省去很多后顾之忧无论。无论刚需还是首次改善一步到位都能节约大笔的换房成本。不过一步到位也意味着购房者要承担更大的经济压力。因此购房者需要综合考虑自己的实际能力,不能盲足追求大户型,而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一步到位。

扬州目前很多楼盘的户型都能做到通透方正,很多小面积的户型都能做到小三房,刚需购房者也可以在此基础上选择自己心仪的楼盘,这样既能减轻压力,房间功能也能满足日常生活需要。

误区六:房产证写孩子名字=省事

有些父母是为未成年孩子购置房屋,为了省去将来过户的麻烦就将孩子的名字写上房产证。殊不知不仅不省事,还可能带来麻烦。主要包括:(1)当孩子可以独立买房的时候,不能享受首套优惠。(2)需要将房子出售,需要办理多重手续,以表示出售房屋符合孩子利益。

误区七:提前还贷款=省钱

很多购房者在有一定的资金基础之后,便想通过提前还贷的方式来节省部分利息。但提前还款不一定适合每个人。

(1)如果等额本金还款期已过1/3,等额本息还款期已过1/2,实际上利息已经支付大半,再加上货币贬值因此,提前还贷所能节省的利息有限。

(2)如果处于还款初期,提前还贷有可能会产生违约金。

(3)享受低利率贷款的购房者,利息本身就较低,现金流可以用作其他投资以获取更大。

楼盘对话

融创中梁首府壹号目前25#、26#、27#房源已售完,下批房源预计8月下旬或者9月上旬加推,洋房预计均价11000元/平米。项目位于扬州政府重点打造的蜀冈生态新城,项目中间通过一条银杏大道将小区分为南北两个组团,南组团以叠加产品为主,北组团以高层及洋房为主,另外银杏大道南向有1600㎡的商业街区,周边商业、教育、生态资源丰富。

盛城世家2017年8月12日已加推二期10#,建筑面积为89、108、133平米,均价9000元/平米。由12幢18层高层、6幢11层小高层以及一处沿街商业街组成。项目位于扬州市广陵产业园内,开发东路南侧、京杭路西侧,紧靠大运河,环境优美,基础设施完善;附近有东方名城等楼盘,生活设施齐备,交通条件优越。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