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呵呵哒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出台调整职工转移流程

呵呵哒 2017-08-31 15:04:00

QQ截图20170831150229.jpg

资料图片

2017年8月30日,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上公布了《关于调整职工转移流程的通知》,由原转出单位缴存银行办理转移业务,现调整为转入单位缴存银行办理。具体原文如下:

关于调整职工转移流程的通知

各缴存单位及职工:

        为减少流程、方便职工办理转移业务,自2017年9月1号起,原转出单位缴存银行办理转移业务,现调整为转入单位缴存银行办理,转移所需材料不变。望各缴存单位相互告转。

 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7年8月30日

政策解读:

       假设职工李某之前在宝应公司A工作,后跳槽至扬州公司B工作,公司A在宝应建行缴存公积金,公司B在扬州农行缴存公积金。现李某若要将公司 A缴存的公积金转移至公司B继续缴存。

       政策调整前:李某需前往宝应建行办理公积金转移业务。

       政策调整后:李某只需在扬州农行办理公积金转移业务。 

       友情提醒:职工办理公积金转移业务前,应提前确认转移账户已封存。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