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秋大爷>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时代新热门 江广打造扬州发展新增长极

秋大爷2017-10-25 11:12:18

【导语】

买房时代多迷茫,面对市区房价的居高不下,很多购房者已经力不从心,买房的心理防线一再被突破,现如今想要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我们就得把眼光放在一些置业的新热门,生态科技新城作为政府着力打造的"年轻之城",也是扬州未来的优居之城。生态科技新城会作为试点首先推广小街区模式,15内就能拥有满足生活最基本的生活配套,相比江广区域势必能打造成扬州发展的新增长极。

生态科技新城地理位置

扬州市生态科技新城于2013年11月成立,位于扬州城市新中心江广融合地带,下辖杭集镇、泰安镇两个镇,21个行政村、2个居委会,常住人口约9.9万人。北起凤凰岛、南至夹江、西至廖家沟、东至高水河—芒稻河沿岸,总面积约81平方公里。

2011年底江都撤市设区以后,江广融合地带成为区划调整后"大扬州"的地理中心和生态中心,将打造未来扬州的"城市生态中心、区域交通中心、商务行政中心、科教创新中心"。生态科技新城包括三大特色板块:中部科技新城板块、北部生态板块和南部杭集产业园片区。

中部科技新城板块:打造核心科技产业

中部科技新城板块:主要指新万福路以南、宁通高速以北区域,重点发展软件信息服务业、科教创新产业、智慧服务业以及与高铁枢纽产业相关经济,打造核心科技产业板块。

扬州软件园坐落于扬州生态科技新城中部核心区的"创智坊",占地506亩,总投资约65亿元,园区将引进'互联网+'、科技研发、文化创意等高端现代服务业企业,致力成为创客乐园。具体布局"双创"孵化展示区、科教资源承载区、科技金融及海外资源承载区、"互联网+"软件信息研发区四大板块,全力打造以软件和互联网产业为引领的"双创"共享生态社区,全部建成后可容纳约500家创新型企业进驻,吸引三四万名人才创业就业,成为扬州吸引高端科教创新资源的集聚区。

北部生态板块:鸟瞰扬州"七河八岛"

北部生态板块:北部被称为"七河八岛"区域,由七条河流及由其分割而成的八个岛屿组成,区域水质优良,湿地功能强大,被称为扬州的"绿肺"和城市后花园。

北部泰安镇依托丰富的生态资源,全力打造"生态小镇、旅游小镇、温泉小镇、文化创意小镇、新型农业小镇与高端居住小镇",在该区域实行"四控一禁",适度发展生态农业、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等与生态保护相契合的产业。此外还有东区小运河公园全景呈现、廖家沟公园扮靓高铁枢纽、泰安镇公园绿道直通凤凰岛、扬州将建韩万河公园,公园提档升级建成生态绿肺。

南部杭集产业园片区:全力打造产业园

南部杭集产业园片区:南部杭集镇综合经济实力位于全市乡镇之首,主导产业主要是牙刷及其延伸的酒店日用品、包装材料、卫生用品等。

将依托良好的经济基础,全力打造"产业园、新产业培育区新人才蓄水池、产城融合工住平衡典范与富民强镇转型升级典范"。

未来发展前景:交通为基石 商业为引擎

首先,从交通格局看,未来宁通城际与连淮扬镇铁路在这里交会,看似构成的是扬州东部交通枢纽,但将来这个点会形成重要的战略性地位。其次随着江广高速成首条双向八车道公路、金湾路宁通互通开建2018年通车、新曙光路改已经通车、凤凰岛路改造将启动等等利好,路网完善为新城发展加速度。

东区已经确定会由SM购物中心和泰达Y-MS打造运河商圈,高铁枢纽周边还会崛起商业副中心,另1912小镇打造新城商业载体,这几年生态科技新城发展越来越好,成为扬州的另一张旅游名片,旅游带动商业崛起,商业的繁荣也只是时间问题。

推荐楼盘市政与楼市共振

热销的房子周边,一定会有良好的市政配套,而市政建设优良的区域,必定会吸引更多的人就业安家。区域内的房子,势必因市政建设而变得光芒四射。市政与楼市,是一种奇妙的共振关系,他们相互补充、又相互促进。对于生态科技新城来说,众多的品牌楼盘的进入,就是的证明。

宏云东悦府位于广陵新城开发东路和秦邮路交会处,项目为扬州宏云投资集团在扬州的第二项目,小区定位于新古典花园社区,88-140平米全产品系社区,产品定位于轻奢系列产品,户型设计以轻奢概念主导,功能布局合理。

绿地中央学府紧邻万福路,交通便利,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广陵新城纯新盘。占地面积为75978平米。项目规划建设20栋住宅楼,以小高层、高层为主,建筑风格拟为新亚洲风格建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