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辰妈叨叨叨>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连续三年蝉联全国十强,做世界的美的!

辰妈叨叨叨2017-11-16 18:34:14

半月来,中国首富的交椅几经易主!10月13日,阿里巴巴股价的下跌,马云也让位首富,目前福布斯实时中国富豪榜显示,恒大集团许家印再次以身家398亿美元超越马云重回首富宝座。虽说马云与许家印的首富之战精彩纷呈,但纵观中国首富十强名单,美的集团一直稳中有进。自2014年至今,美的集团一直稳稳扎根十强前列!今年再度夺回七强宝座,可谓实力强劲!其实纵观美的集团的发展理念与产品理念,如此优异的成绩也就不难理解了!

美的城.jpg

十强中国福布斯首富排行榜

美的愿景:做世界的美的

美的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横跨制造业与服务业的大型民营企业,其前身于1968年创建于中国广东,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旗下产业涵盖家电制造、房地产开发、金融、物流等产业。其中美的集团和美的地产集团是美的控股属下重要成员企业。自1968年创业以来,一直秉承 "开放、和谐、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整体业务得到迅猛发展,2016年整体销售突破1598亿元。2017年美的集团成功入围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第335位。

品牌理念:科技筑家 品质筑城

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美的地产在追求效益的同时,坚持用科技改善生活体验、构筑人居品质。美的地产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人文的建设者和传播者,与中国城市共同进步、健康发展。自2004年成立以来,截止到2017年9月,美的地产集团在10省30市拥有103个精品项目,覆盖华南、西南、华中、华东、华北、东北区域。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

美的城:5M智慧健康社区

扬州美的城由美的地产开发,位于扬州西区核心地段,享有京华城商业广场、体育公园、润茂大润发等配套。项目主打5M智慧健康社区,是集成5大多功能智慧健康标准体系的创新社区。5M又称之为Multifunctional System of 5。5M智慧健康社区强调从人的实际使用功能来创造产品,以“功能主义”的核心开发理念,化实现人居和谐。

>>地址:站南路东侧、栖祥路南侧、真州中路西侧、中兴中路北侧

>>动态:扬州美的城预计11月加推E-2#,建筑面积为110、115平米;目前E-8#在售,建筑面积为110-128平米,均价14500元/平米;E-1#在售,建筑面积为90平米,均价13800元/平米。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