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月起扬州市民还商贷 可提取直系亲属公积金

扬子晚报  2017-11-25 08:49

[摘要] 24日,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一系列提取公积金还商业贷款的新政策。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可以提取直系亲属的住房公积金用于归还商业贷款本息。据了解,新的变化措施将从2017年12月1日起执行。

24日,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一系列提取公积金商业贷款的新政策。其中,的变化就是可以提取直系亲属的住房公积金用于归还商业贷款本息。据了解,新的变化措施将从2017年12月1日起执行。

  据介绍,职工办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未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或已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可按照有关规定提取下列人员的住房公积金用于归还商业性住房贷款本息:(一)职工本人; (二)配偶;(三)拥有房屋所有权的职工直系亲属(父母、子女)。

  在提取额度上,当期提取总额(含职工本人、配偶及符合条件的直系亲属)不超过当期实际归还住房贷款的本息之和,一年可办理两次。提供材料包括:职工身份证件,住房公积金龙卡(未办理龙卡或龙卡遗失的,提供本人名下的建行借记卡;特殊情况凭提取审批单到银行提取,下同);需同时提取配偶的住房公积金用于还贷的,提供婚姻关系证明材料和配偶的身份证件、住房公积金龙卡;需同时提取直系亲属的住房公积金用于还贷的,提供户口簿(或直系亲属关系证明)、共有产权证明(或购房合同)。首次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归还商业性住房贷款的,应提供商业银行出具(加盖印章)的《借款合同》、贷款账户基本信息、当期还款明细。以后办理提取还贷手续时,只需提供贷款账户基本信息和当期还款明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扬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